金星白羊

男子

熱情當前時,他將很難顧慮到道德與身份地位的問題,就像王子與灰姑娘的戀情;甚至金星白羊的他也不會去介意灰姑娘的年歲是否比他年長。但不管如何,灰姑娘則必得要有高貴的氣質及教養,還有令他心動的面貌才行。他喜歡愛情上的挑戰,任何平凡、無趣的愛情,是不值得他將那扇門打開的;他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中,並且享受征服的快感;而只要這個漩渦能讓他覺得新鮮,他會很忠實地眷戀著。

他對愛的看法是抱持著理想主義的,並且相當自我,而他很厭恨自己的選擇是個錯誤,決不去承認自己所下的決定居然是不正確的;所以要是妳能讓他覺得,他選擇妳是正確的,那妳成功的機會至少就比別人多一半了。如果妳能在他心碎時,全心全意的溫柔待他,那成功的機會又多了百分之卅了。

不過有一點仍必須提醒妳,千萬別跟他爭第一,別搶先他去向他表示愛意,更不可以去猛烈的進攻。但這也不表示妳要對他過於冷淡及隨便,他需要感覺讓他進攻的目標有意義。不過他都常常是一見鍾情,並且馬上採取行動,就趁妳還沒來得及會過意來的時候,他的熱情已經攻上妳的心頭了。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只看木星星座,太陽星座不在此列!)

在西洋占星所論及的星曜當中,木星是射手座的守護星,
也是黃道第十二宮及雙魚座的聯合主宰星,是一顆象徵著幸運的星曜,
大約一年運行一個宮位,所以又稱作歲星,跟坊間流傳的太歲有類似的作用,
雖然木星是顆幸運星,然而過猶不及,任何事物都有其一體之兩面,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從星座命盤知道自己的幸運在哪裡呢?只要知道「木星」座落的星座,就可以一窺你今生的好運座落何方!

木星坐落獅子或雙子座
你天生在金錢上有好運,像是摸彩或中點小樂透等等,雖然木星坐落獅子和雙子的你,有天生的金錢好運,但卻沒有存錢頭腦或理財概念,建議你多學習理財和投資基金,或找些較好的投顧公司,這些都是需要的。

木星坐落射手或水瓶座
你天生有旅遊方面的好運,不管是訂飛機票或是住宿飯店都不會訂到不好的,所以建議你,當你覺得運氣不佳時,不妨出去走走,有助於提升自己的運勢;當然,若預算不允許,就算到附近的公園或景點走走也是很不錯的,總之,多接觸一些外面的東西,必且學習國外的語言或文化,對你幫助很大喔!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木星星座)

    有上榜的人天生貴人運就比較好,而且比較會適時掌握。

第3名  木星在雙魚座(生肖屬虎)

    你現在懷孕應該還趕得上小孩是屬虎,趕快關起門來造人吧。

第2名  木星在射手座(生肖屬豬)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一宮
一宮是我們靈魂的窗戶,有時候從一宮的星也可描述這個人的外表或健康。土一宮的人,臉部表情比較生硬,帶著嚴峻的表情(水星一宮的人看起來就很年輕)。如果沒有海王座落一宮,皮膚比較黝黑,身體健康可能不是很好。土一宮也可能是母親生產時是難產或是剖腹產。土一宮,可能土星掛上升。這種人的業力很大(或是12宮土、掛天底)。個性嚴謹,調性慢。不逃避該有的責任,年紀越大會越有責任感。土一宮的人有一種想法,要在這一世過的很快樂,想過輕鬆的日子,不然會鬱結。對他們來說,需要更多的自由,所以要安排生活。

土二宮
土二宮的人的本命錢似乎是比較坎坷。如果想要賺錢,就必須要把自我價值感提升。對土二宮的人來說,他們的日子要過的精簡,利用土星的結構特質,去做財政規劃。想要好的結果,就必須要有健康的財務。

土三宮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星所在的位置,代表需要努力、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地方。有天生缺陷而我們下意識會去忽略的部份,也可能會是我們比較容易憂鬱,需要我們努力去完成的部份。土星是個中年的星,所以在年輕的時候並不會讓我們感覺非常舒服,而過了一定的年紀後,會過的越來越好。土星是個權威、也是一種業力,是我們上輩子所忽略的部份,所以在今世我們才需要在這一塊去做努力。基本上土星落在土象星座是比較好的位置。


白羊土星:
是個陷落的能量,這是因為土星是個很成熟的星,白羊的能量很幼稚,所以在使用這個能量時不好發揮。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有著非常強悍的能量。白羊土星,也就等於火土合相。下意識害怕搶不到第一,對每ㄧ件事情的開始要好好的想。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星代表男人、是工藝之神。由火星所在的星座,可以了解如何激起一個男人的性慾。火星有正向位,造成體能和身體的能量。過度隱藏lower self,就是一種假道德。ㄧ個運動員通常都會有很好的火星。

在中國古代,火星是戰爭的預兆。因此,也常和意外事件有關,尤其有火星天王星相位,更需要注意。疾病的部份則是容易會有發炎的現象。

太陽、火星、木星落在火象最好。


白羊火星: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她們能夠在不幸福的婚姻撐很久的原因是眷戀、她的記憶。譬如說「我們是白手起家,那個打拚的過程無可取代」。以及念舊跟放不下,還有一點是她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其實「要走」這件事情是要有能力走的,而這四個星座的人需要外力,譬如說另一半已經太離譜了、有打小孩,或者是已經危及到她的家庭結構,做了很離譜的事情,這四個星座才會有機會跟著力點去反擊。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上榜的人可能是1.有靈異體質,2.比較敏感,3.比較容易卡到陰,
    4.比較容易看到阿飄這4個之中的1個,阿飄在茫茫人海中比較容易看到他。

1.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感受力特別強。

    水象星座對於音樂、文學跟創作的感受力天生就比較強,觀察也很入微,
    如果有葉子掉下來,他會有感覺那可能是不尋常的。因為他是陰性星座,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太陽跟上昇)

1.雙子座、射手座:新鮮的刺激。

    這2個星座喜歡事情一定要有所變化,東西換個包裝也好,換地方吃東西也好,
    總之不要一成不變。所以只要是他以前沒聽過的事物,他通通會去嘗試,
    沒聽過就會想去試試看。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都要胸部好看(或自認為好看)的女生才會準。

1.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重腦不重波。

    即使土象星座胸部很好看,她也會故意把它遮起來,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知道。
    當她去應徵的時候,她會故意把拉鍊拉高。另外她也盡量不跑步,如果要跑,
    她會用緊運動內衣包起來。她重視自己的腦,還會刻意扮醜。如果她皮膚很好,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到正妹或性感火辣的美女,許多男人也容易有情不自禁的情形,也容易因為無法控制自己而小小伸出鹹豬手,讓很多女生恐怕是退避三舍,不過伸出鹹豬手也還是有分行為情節輕重高低,如果只是單純示好的表現,有時也不見得會帶來太過令人不愉快的感覺,看看哪些星座男人比較容易有伸出鹹豬手的荒唐行徑吧!

 

第一名:獅子男

獅子男是屬於酒後比較容易不受控而伸出鹹豬手的男人,喝過酒之後會讓原本看起來很大哥氣質的獅子男因為酒醉而變得有點不太去控制表面上的形象,對於喜歡的女生也會變得非常的主動,有點像是藉酒裝瘋,就開始比較肆無忌憚地做一些超過的行為。

也不見得是非常嚴重的動作或是太讓人不舒服的搔擾,但是獅子男很喜歡搭著女生的肩膀或是直接把女孩子給拉進自己的懷抱裡頭,偶爾的也會很不小心去滑過一些重點部位,這對很多女生來說是會很不愉快的,所以獅子男還是要當心一點比較好。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錢是一門學問,很多的男人都很勤儉持家,但問題是表面上不會表現出
來,為了追女朋友更只能暗自心痛在心裡而不敢說,直到把女朋友追上了
手才展現出鐵公雞的一面,讓很多的女人被嚇傻,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人是
潛在型的鐵公雞,又會在哪方面很省錢,甚至於會省到讓女人們抓狂的地
步?又會不會因此令感情出問題呢?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