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開運:容易留下爛攤子給另一半的男人(參考太陽跟月亮)

    這個排行榜是以惡劣程度來排的,有上榜的都有點惡劣,也許他就一走了之,
    只留下爛攤子給妳。

第3名  水瓶座  善哄人並容易推諉過錯,賴著不分手,看誰先受不了。

    水瓶座挑對象時是有在看的,他一定是挑能幫他的人。而且他很會哄人,
    當他要退場不想跟妳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會讓妳有機會把錯賴在他頭上,
    而會把事情的環節安排得好像是妳的錯,錯都在妳身上。另外有一些水瓶座,
    不會介意是自己擺爛,就看誰先受不了,他不跟妳分手沒關係,
    因為是妳比較痛苦,而他在外面花天酒地。當妳最後選擇投降的那一刻,
    他還會覺得蠻謝謝妳陪他走過這一段,這時候他願意當好人。
    然而妳可能過了幾天之後,發現他交了條件更好的新女友,
    通常當他前女友的女生都會很受傷,這時候他現實的那一面會充分地表現出來。

第2名  獅子座  發生問題卻不肯正視,無能為力還會亂發脾氣。

    「有些」獅子座會逃避問題,他會發生那個問題,表示他無能為力,
    好像看見了自己的無能。如果他是無能懦弱型的獅子座,他就會乾脆擺爛。
    如果妳指正他這件事情沒有解決,他會說他哪有問題,用兇巴巴的方式對待妳。
    妳既要受他的氣,還要幫他收拾爛攤子。他會封鎖自己,躲到他自己的世界裡,
    於是妳只好獨自扛起非常多的責任了,他實在是不可靠。

第1名  牡羊座  自私想過自己的生活,不想背負任何麻煩事。

    牡羊座經常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最好用來形容他的2個字,就是自私。
    他想過得好,過得爽,做愛做的事,麻煩事他不想背。當他搞出麻煩事的時候,
    他就講不然他怎麼辦?而且他會裝可愛,讓妳覺得他年輕,不懂事,幼稚,
    一時衝動,於是妳就對他包容包容再包容,所以妳可能會寵壞他。
    久而久之他也習慣麻煩給妳背就好,對他來說他就是任性地想過他爽的生活,
    而妳就會有種遇人不淑的感覺。

第?名  天蠍座

    最狗腿的星座是天蠍座,因為他總得要保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