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開運:在床上花招百出的男人(參考太陽跟金星)

    金星是比較軟性的部份,如果妳的另一半有上榜,但是卻沒有用在妳身上的話,
    代表他一定是用在別的女生身上了,妳務必要當心一點。

第3名  雙魚座  對於身材火辣的另一半花招百出,床事有求必應。

    只要雙魚座對妳非常有興趣,他就非常願意服務妳。不過他有個要求,
    就是妳的身材一定要很火辣。如果妳身材不夠火辣,很抱歉,
    他再有花招或再有情趣,也不會想用在妳身上,因為這樣等於是給自己找麻煩,
    所以妳務必是要火辣辣女神型的人。再來他還蠻犯賤的,
    如果妳已經是他長期性的伴侶,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性的存在,
    對妳也沒有戀愛的幻想,他也提不起勁,因為戀愛的幻想對他很重要。
    如果妳能永遠保持一種神秘感,有時候還是會拒絕他,讓他想辦法來追妳,
    這時候他就能把浪漫的心思花在妳身上了,給他戀愛的感覺這一點很重要。

第2名  水瓶座  終身伴侶是萬中選一,會盡心盡力迎合另一半。

    通常水瓶座千挑萬選會結婚的對象,一定是他10000中選1的。如果他還年輕,
    一開始他不會隨便承諾,但如果他承諾了,他就會很呵護妳,對妳疼惜有加。
    既然妳是眾多女生裡面勝出的那個,他就會盡力地呵奉妳,他深怕自己少做,
    所以一定會做到妳滿意為止。如果妳沒有很要求,那他就做到那個額度而已。
    如果妳很要求,他就會很努力多想一些花招,努力營造很多的情趣,
    因為他覺得這是他的責任之一。

第1名  雙子座  天生好奇寶寶,喜愛探索新事物,床事收放自如,花招潛力無窮。

    天生雙子座就是很好奇的,如果他把好奇心用在這個部份,那妳就知道了,
    他的好奇已經到變態的程度了。他很可能常常有一些突發奇想,
    他可能跟妳在一起久了,卻從來沒有看到妳的某一些反應,
    他可能就希望妳能讓他觀察一下。如果妳覺得這個提議挺有趣的,
    他就會說好好好,今天妳就讓他開心一點,妳會覺得好像是醫生在做檢查似的。
    只要他覺得某件事物很有趣,他就會想去試試看。通常他很可愛,
    妳不同意他也就算了,他可以接受很制式的生活方式。可是如果妳同意,
    那他就會放開來,找各種可能性,試各種方式,總之他的潛力是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