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開運:12星座事業運不順的原因(參考太陽星座)

    如果你覺得你沒有出現對應到的狀況,但是卻不順的話,
    則代表外在的環境對你的影響超過你本身的個性。

1.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太想做自己或無所謂的態度。

    不夠積極,也許基本宮在1個公司待得好好的,別人看你前程似錦,
    但是你卻跟別人說你不想待了,你可能跟老闆不合,理念不同,
    或是想要自己創業,於是你身邊的人都皮皮挫,因為自己創業的風險太大了,
    而你創業往往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跟理想,因為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再來就是無所謂的態度,有些基本宮在公司裡面會很努力往上爬,
    可是有些會打混摸魚。如果你是後者的話,你的事業當然會不順。

2.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受感情拖累或個性不好使然。

    固定宮比較率真,你有話就會說出來。如果你這樣子可以讓別人喜歡你,
    那代表你的個性是受歡迎的。但如果你說真話的後果,讓身邊的人都離你而去,
    那代表你的真話路線要修正13下,不是大家都能接受或了解你。
    你可能覺得自己很善良,但別人不覺得。你覺得自己很真誠,
    但別人覺得你是個不定時炸彈,一天到晚在破別人的梗。

    另外固定宮很容易受感情拖累,感情順的時候你會想跟另一半黏在一起,
    感情不順時就抱著棉被哭或是打電話問對方為什麼。只要你很想談感情,
    不管你感情是否順利,你的事業前途都會受影響。

3.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大頭症或跟團隊撕破臉。

    變動宮很兩極化,有些很謙虛,有些很大頭症、狂妄或驕傲,2個極端。
    如果你是謙卑型的,即使你聲勢不錯,你還是很有親和力,那你絕對沒有問題。
    如果你是孤傲型的,你生氣起來就拂袖而去,不管9*9=81,因為你真的不在乎。
    如果大家當你有大頭症,而你又想在這兒混的話,請務必修正1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