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開運:因為起貪念所以很好騙的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月亮)

    有上榜的人比較自以為聰明,自以為很厲害很會判斷,
    容易因為性格上的缺陷而被騙。沒上榜的人如果常被騙,通常是騙子太高明了。

第5名  雙子座

    雙子座自認為自己是很聰明絕頂的人,甚至有時候他還想跟騙他的人玩一玩。
    如果對方比他還高明,他容易被計中計給玩到陷入圈套。

第4名  牡羊座

    如果你要騙牡羊座,你要讓他有殺價的感覺,而且要讓他掌控這個情勢。

第3名  獅子座

    獅子座本身有點呆,他不怎麼會口舌便給,也沒什麼手段,又傻呼呼的。
    只要對方講幾句好聽話,或是把自己講得很可憐,或是表現得很誠懇的樣子,
    他就被騙了。獅子座也容易因為貪小便宜而感動萬分,一點蔥蒜就能收買他。

第2名  天蠍座

    只要你跟天蠍座講得天花亂墜,或是講說這是最後的什麼什麼,他就上當了。
    只要你給他點恩惠,他就會覺得你對他很好,但是你要送多一點東西,
    讓他對你有虧欠的感覺,很好騙。

第1名  射手座

    射手座聰明在小東西他看不上眼,你一定要拐他一起做一票大的或一起作生意,
    所以他要被騙通常是被騙大的。他其實不容易起貪念,也不容易被騙,
    但如果不小心被騙就會被騙很大。甚至他容易跟不對的人結婚,
    而賠掉自己的終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