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開運:不屑賺小錢只想發大財的男生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水星)

    有上榜的人還是應該要主動一下,如果你身邊有人上榜了,記得提醒他一下。

第5名  射手座

    有些射手座什麼錢都要賺,他不會不賺小錢,這種不算。另外有一型射手座,
    比較愛惜羽毛,自命清高,而且他的計畫是長遠的。他之所以進入某種行業,
    是為了他以後要當他想當的職位而鋪路,總之他有他未來的偉大計劃。
    所以他一定會愛惜自己的羽毛,維持清新的姿態,
    這種射手座很可能就什麼錢都不想賺。甚至如果你懷疑他想賺,他還會喝斥你。

第4名  魔羯座

    魔羯座覺得自己是為事情而做事,而不是為賺錢而做事。如果是為賺錢而做事,
    那就汙辱了他的專業,以及未來他想長期耕耘的專家形象。

第3名  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的自我期許是很高的,而且在他的內心深處,
    如果要他做讓他覺得不舒服的事情,可能是被人指使或規定,
    那他就會認為自己被大材小用。為了要賺那一點點臭錢薪水,
    就要被人如此踐踏尊嚴,他會覺得太委屈了。

第2名  雙魚座

    不要小看雙魚座,他是個生意小孩。或許有些雙魚座很迷糊,根本是理財白痴,
    但他對於生意的敏銳度蠻高的,很奇怪,不管哪種行業他都能嗅到商機。
    所以他是打蛇隨棍上,不管是哪個工作,只要他一開始進去他都會很謙虛,
    抱持學習的心試試看。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座要做的絕對不是小事,他要做的是大事好嗎?他不是小牌,是個大將。
    所以當他是小牌的時候,他會意興闌珊,先把力氣省著。等到當大將的時候,
    他就走衝刺路線。他篤信只要能把自己所有的力氣都用上,不可能不成功的。
    而且他有如不會停的電池,耐力十足,拼勁滿點。他相信自己的將才加拼勁,
    一定可以賺到大錢。或許有些牡羊座成功了,但如果他還在隨便跑跑的階段,
    始終還沒拿出自己的將才,那他賺大錢的夢想,只能夠讓他平淡地度過一生,
    他得確實拿出行動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