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開運:另一半愈兇愈聽話的男生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5名  雙魚座

    妳對雙魚座不能只是兇就好,還要跟他玩在一起,他欣賞聰明的女人,
    典型的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平常妳跟他玩又嘻嘻哈哈,但有時候又很認真很兇。

第4名  獅子座

    如果妳讓獅子座大聲一次,從此以後他就覺得他是可以大聲的。
    妳要適時地讓他知道,妳也不是省油的燈,要讓他知道不是只有他能吼妳。
    當妳站得住腳的時候,妳也可以吼回去,久而久之他就知道要對妳客氣一點,
    有訓練是有差的。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欣賞有個性有想法的女生,妳不能只有兇,兇裡面妳還要講出一番道理,
    還要講到讓他覺得佩服,覺得妳講的他也這樣想,從此以後他就對妳百依百順。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重點就是心甘情願,妳一定要讓他心甘情願。當初是妳追他或他追妳,
    兩者是差很多的。如果妳是死皮賴臉賴住他的話,他不見得買妳這個帳。
    如果當初是他愛妳愛得不得了,那恭喜妳,妳就有福享不完了,
    妳愈兇他還愈買單呢!

第1名  水瓶座

    水瓶座覺得人要是一發脾氣就會失控,所以妳失控他就先冷靜。當妳兇的時候,
    他的心裡就會有自保機制,他不想惹正在發怒的女生。於是他第一時間會閉嘴,
    然後再觀察妳的情況,跟妳把話講清楚。不過妳最好還是不要兇,
    否則他會花很多時間來收拾善後,會跟妳講很久。而且對他兇,
    妳等於是在表示自己很直,讓他知道妳在用什麼方法對付他。妳等於在訓練他,
    讓他愈來愈會逃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