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

 

19 劃 、 26 劃、 28 劃或 46 劃

不管在哪一個格局裡面,有這些姓名筆劃數的男人本身就是很大男人主義的,他的思維會跟老人家ㄧ樣傳統,他認為女人應該就是應該要規規矩矩的,要有三從四德,出門不能穿太暴露等,所以這樣的男人不會允許女人過問他的事情,他甚至會認為「女人家懂什麼」,更別說是讓女人插話了!

 

14 劃、 24 劃或 55 劃

不管哪一個格局裡面有 14 劃、 24 劃或是 55 劃的男人,他天生就是比較固執。他會有些固定的生活模式,是不容許女人去改變的,若女人想要去改變他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妳很囉唆、很煩,當然他更不可能去聽女人的話作改變,妳怎麼撒嬌都是沒有用的!

 

15 劃、 24 劃或 25 劃

只要任ㄧ格局有 15 劃、 24 劃或 25 劃的男人是比較小氣的,尤其在人格或總格裡有 15 劃或 25 劃的。當他認為某些事情是沒有必要浪費的,他就會傾向不要去花費這筆錢,在這些事情上他較不允許女人有別的意見,導致別人覺得他很小氣,事實上他只是在金錢上比較計較ㄧ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