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開運:感情中騙色手段一流的男生星座TOP5(參考月亮跟上昇)

第5名  金牛座

    金牛座之所以只排第5名,是因為他很含蓄,但是他鍥而不捨,走自然路線,
    讓妳慢慢對他放下心防,然後又覺得有一點浪漫。可是事後妳可以回想,
    他其實不是這樣對人的,那為什麼他對妳那麼殷勤呢?因為他想跟妳愛愛。
    不過妳常常跟他相處的話,就可以很快地知道他的意圖。

第4名  水瓶座

    水瓶座走好姊妹路線,妳失戀的時候內心很脆弱,就會把事情跟他講。
    而且他給人無邪的感覺,就算妳跟他躺在床上聊天,他也不會對妳毛手毛腳,
    忽然間妳會覺得他蠻可愛、帥又很貼心,而且願意陪妳這麼晚。所以久而久之,
    如果妳對他產生移情作用的話,他就成功了。

第3名  雙魚座

    月亮雙魚座看中了就會想上,走情境路線。上昇雙魚座本身的眼神,
    就有一點迷濛的特質,就算妳跟他彼此對看,妳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碗糕,
    或許妳就會覺得他在對妳放電了。如果妳會對他投懷送抱,他也OK,
    那就是他賺到了。看到他妳不要被他天真無邪的樣子迷惑了,要注意一下。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會給妳一種很健康的感覺,色對他來說只是玩玩,沒什麼大不了。
    而且他很會裝可愛,看起來像有為的好青年,跟妳像是乾兄妹或乾姊弟的情況,
    如果他約妳去洗溫泉,他會說那就一起洗吧。也許妳會覺得他看起來很可愛,
    應該不會對妳怎麼樣吧,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妳要小心他的可愛。

第1名  魔羯座

    魔羯座很會演內心戲,他很低調,但如果妳是他要放電的對象,
    那就只有妳知道他要放電。他不會講話,可是他會故意靠妳很近,
    跟妳講話的時候特別小聲,看妳的眼神是含情脈脈的,眼睛還會泛點淚光,
    看其他人他不會這樣,只有妳。那種小小秘密的感覺,會讓妳覺得很興奮。
    所以妳就要小心,他不知道用這招騙了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