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老愛留一手的前輩(太陽&水星)


好,我們來看看,什麼前輩會留一手?每個人都要看一下自己的太陽跟水星了,最
好也看看你的老闆太陽水星是什麼喔。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不是不教你,他其實是要先確定你是不是他的人馬、是不是他的自己人。如
果大家要一起工作,為了合作愉快,那當然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越詳細越好。
可是萬一你是來個幾天就要跑的人,或者你就是來學會一些東西,然後他也不知道
你要幹什麼,這樣子的話,他絕對就會留一手。那他留一手的方式就是裝謙虛,他
就會說︰「哪裡哪裡……我都不會啦,你不要問我,我其實一點都不好,我很爛~
」或者是︰「哎呀~我覺得你還比較好咧,你就不要問我了,真的,我不懂啦。」
他用這種方法留他的一手,但是他其實心裡是默默在觀察你值不值得他信賴。

第四名:魔羯座
國修老師上榜了,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子弟兵雖然很多,但他才是真正的明星,因
為其他都是徒弟。對於魔羯座來說,其實他自己心裡,他很願意教,但是呢,他就
是像一個老師,或者是保護大家的角色。他只能夠教你技術和技巧,真正的精神你
要自己去找,那個東西是教不來的。他很願意告訴你,但是他心裡覺得,有時候應
該要他口述,但是有時候應該是把你丟到一個狀況,讓你去磨練,並不是都由他來
給,魔羯座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他自己就是苦過來的,他覺得每一個人都要苦過來
才行。

所以你會發現魔羯座很嚴。你要覺得他留一手,他也很無可奈何。他就是指點你一
條路,但是不陪你走,就是這種型的。


第三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的留一手,是他壓根兒沒有想到要給、要教誰。有很多雙子座是這個樣子
,就是說,如果他自己很不錯,他會覺得那是他的人格特質,這怎麼教啊?我教你
聰明,你也不見得聰明得來,這種事情不是能教的。但是呢,你也會發現很多雙子
座很雞婆,就是那一種,你不來問他就算了,他不會去教任何人;但如果你來問他
,你的問題你的問法讓他很感興趣,他就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那當然話又說回
來了,這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前提是,因為你的程度還差他很多,他就很願意教
你;萬一你是勁敵,你跟他旗鼓相當,他就會覺得︰「你來問我這個,會不會太奇
怪了?我當然不可能告訴你太多。」所以對於雙子座來說,如果他對你留一手,表
示你還算是一號人物喔。

好啦,所以其實要雙子教你喔,你就是乖乖的當他的徒弟,問問題的方式又謙虛,
雙子就會很樂意告訴你了。


第二名︰天蠍座

好啦,我們來看一下,天蠍座為什麼會留一手?首先,天蠍座很喜歡當老師,他喜
歡永遠保持他可以當老師,他什麼都比你會那麼一點的這個優勢一定要有。如果他
都教給你了,那以後他講什麼,你就會有一種︰「哎呀~這個我聽過了。」我跟你
講,天蠍座最怕這個了,他最怕被人家說,他說的話是別人聽過的,所以他說什麼
都會保留三分,說得剛剛好,讓你有一點驚嚇,又覺得還滿有道理,這樣就好了,
然後別的資訊,下一次再說,他會自己拚命地努力賽跑。而且很多天蠍座的人,他
也會認為,各自為政嘛,他好是他好啊,他也很努力啊,那你也要努力啊,光靠他
教你,那誰不會?所以天蠍座自己心裡都多多少少有這種自掃門前雪的感覺啦,但
是如果你誇他一下︰「沒有見過像你這麼棒的人耶~」真的,他就會︰「我願意教
你!」他就講出來了。


第一名︰雙魚座
注意一下身邊有沒有雙魚座的人呢?

可是雙魚座呢,是因為他很勢利,他能不說就不說,他只說給有意義的、或有用的
人聽。譬如說,在老闆面前,他當然要表現自己啦;或某一些人訓練好以後,他也
會知道怎麼操控、怎麼用他,至於那個不能操控、不能用的,他任何話就會都保留
三分,而且他們有無害的外表。所謂無害的外表就是,他講話很圓融啊~然後其實
看起來也好像很願意教啊~但是他心裡永遠知道,什麼東西是有價的、有料的,他
也是花錢來學,為什麼要免費教給你?所以這個概念要有喔,你如果要跟他學,就
要付出相當的代價,絕對沒有無私這件事情──他的愛和感覺是無私的──但是可
以賣錢的東西,譬如說能力啦、或者是知識啦,那個東西他就要跟你算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