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愛情中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的人(太陽&月亮)


我們這一Part看的是太陽跟月亮。如果你跟你的另外一半的月亮是一樣星座,像狄鶯跟
孫鵬,表示你們是非常有默契、很容易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所以你們一搭一唱,非常的
有默契。因此你們之前的不合,是太陽星座的不合,但只要月亮星座合,緣分就很深。


第五名︰處女座
太陽月亮落在處女座的人呢,他會深深的懺悔。其實你會發現處女座的特色就是,軟土
深掘得寸進尺。如果你很軟弱,他就會越來越過分;那如果你很過分,他就會越來越乖
。(射手也有可能這樣,但他會做得比較漂亮。)但是處女不會藏,他講話很直,然後
你可以想像乃哥罵人的時候,一定是越罵越尖銳,越罵越難聽喔,那通常他不知道自己
正在讓別人受不了,所以當他失去了以後,他才會去反省。因為其實處女座也很愛家,
他們是很愛家很顧家的,所以當他發現,原來他的行為傷害到他的家庭以後,他會去反
省、他會去收斂,而且他很願意再改正。處女座的人他很可能就趕快去買一些書來,看
到底發生什麼事;或問朋友,心理治療一番。那等到他突破了這個難關,他就會知道說
自己錯在哪裡,再來一次的話他會更珍惜。


第四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的人呢,他就是很快就安了,比如說在一起就慣了。譬如說我們就落入一種
日常生活,他的任性、他的那一種反正你跟我那麼熟了,我也不用跟你講什麼甜言蜜語
,或者是大家就是起床了,從早到晚可以不講一句話,反正你上你的網、我看我的報,
吃飯的時候就約一下,吃完以後又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巨蟹座一個不小心就把日
子過成這樣,非常的一般般喔。所以當人家已經告訴他說,都沒有火花、都沒有刺激、
都沒有經營,那巨蟹座也渾不在意,然後一直在專心外面的工作等等的時候,他也許因
為這樣而失去了另外一半,失去了之後他也會覺得︰對,我實在很不應該,我憑什麼認
定人家嫁給我,或跟我結婚以後,就應該過這種日子呢?我也該打扮打扮我自己,或我
也應該要稍微有情趣一點。巨蟹座也會去反省這個東西喔。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其實呢,他就是一個有可能被寵壞的星座,比如說你很縱容他,譬如說郭台銘,
郭台銘是天秤,你讓他變工作狂,他就一路工作狂去了。或者是女生的天秤,也許她一
直是小公主,然後你寵她寵到後來,她就會變成驕縱的小公主,你再也回收不來了。可
是一旦讓他失去過,因為你知道天秤就是溫水煮青蛙,他就會開始很不習慣,當然花心
的天秤不在此列。如果你們曾經真的相知相惜過,他調適上會非常的困難,以及他忽然
會發現你的價值。當然如果願意再來一次,只要不是背叛,天秤都好說。所以再來一次
他就會更珍惜你了。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經過比較以後,還是原來的最好。比如說她大小姐這樣,把第一個男朋友一腳
踢開,或者是兩個人不歡而散,到外面交了第二個,以為日子更好過,其實沒有,獅子
才會發現原來第一個比較好,而很想回到第一個身邊。我覺得獅子座是明白有一些事情
永遠不要賭啦,而且其實他心裡也蠻俗辣的喔。他會去想,越想對方的好,他越覺得再
找一個新的未必更好,其實他也有點懶,那何不舊的呢?所以獅子座那個懷念會經常掛
在嘴邊,如果有機會復合,他一定會很珍惜,雖然表面上還是要壓制你,但是心裡會很
珍惜。


第一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呢,他對於一時衝動的失去,他是很後悔的。而且月亮落到天蠍,甚至會比
太陽天蠍更嚴重。譬如說我們大吵一架,天蠍有一種︰我沒有辦法糾正你,我調你調不
回來,有一種玉石俱焚:算了!但是在他心目中,他心裡很明白心裡還沒『算』,外表
已經很『算了』,其實還是很愛對方的。如果他真的有愛對方的話,那個遺憾是永遠留
在心裡。所以為什麼再一次會更珍惜呢?他絕不讓遺憾再一次發生,如果可以把這個緣
份深深的經營下去,他是很願意把這個緣再接續回來。曾經破裂過在他心目中,一點都
不算什麼,因為天蠍也是一個再生能力很強的星座,因為他很清楚,他還有掛念,表示
他還愛。如果不愛,他根本看到對方就吐口水,或者是覺得什麼東西啊,那個鄙夷的臉
色就會出來,可是還掛念就表示他其實是很在乎的,所以再有一次他會很珍惜。而且基
本上會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的錯他不會再犯,因為他知道再犯一次錯,就呆子了嘛
,那幹麻再結一次。所以我基本上很看好狄鶯跟孫鵬的婚姻,因為我相信在結婚之前的
這一段,才是真正兩個人都很嚴肅的思考過你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