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錢越管越少的老公星座(太陽&火星)

第五名︰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的人,在專業方面無人能敵。比如說他想開餐廳,他一定是可以賺到錢,
因為他會去打聽很多事情,但是在理財這方面呢,我認為他們沒有天份,因為他們其
實腦袋有點醬糊。比如說他很相信專業,但是我不知道他相信的是不是專業,是不是
道聽塗說,什麼小道消息,誰報明牌給他,而且要是人家講得越神秘,那個感覺好像
越珍貴越真實,他就敗了,他就會被那個氣氛給迷惑。那更重要的是呢,火星雙魚或
太陽雙魚的人,他會被嗜好給毀滅,比如說他很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他會不吝投資,
看到那個他頭就昏了,沒有判斷能力,所以這個部份就有點敗家。所以錢越管越少呢
,雙魚就有一份了,排第五,因為他還蠻能賺的啦。

第四名︰獅子座
好強、愛面子就是他很可能會敗家的地方喔。我覺得獅子座就敗在兩件事情上︰好大
喜功跟任性而為。有時候他覺得,不這樣做,他就不想做了,一定要氣派輝煌,而且
他會表現出很瀟灑的樣子,他如果已經答應一件事︰「好,那我們就去旅行好了!」
即便他其實口袋沒有錢,他去借來他都要做,因為他已經講出來了。所以你看像黃韻
玲的老公就是獅子座,其實事業也做得很好,但是真的垮的時候,那個洞也是非常的
大的喔。不過幸好獅子座還能夠秉持,就是他如果可以收斂他的那個囂張氣燄的話,
他其實是有能力賺到錢的。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其實還蠻樂於嘗試的,但是其實雙子座並沒有什麼做生意的天份,小本生意是
OK,可是就怕呢,他們耳根子軟啦。其實雙子座這一生當中,他有不少這種投資的機
會,每一個都讓他覺得很有趣,每一個都燃起他一線希望,但是每一個都鎩羽而歸,
不知道他有多少資金可以這樣玩。雙子座其實把本業做好,或者是做你擅長做的事,
你哪一個東西最賺錢,你做好那個就好了,其他就是玩票。玩票呢,就要有損失的心
理準備,否則的話,錢給雙子玩,就越玩越沒有。還有很多雙子座他都要負擔家裡的
事情,比如說他如果有兄弟姐妹,兄弟姐妹可能就會生意失敗或幹嘛,他的錢就要掏
出去了。所以交給雙子座管錢呢,妳就有一種,不行,他都在為家庭犧牲付出,最後
妳們家都沒什麼錢。雙子只適合做參謀或顧問,不適合管錢。

第二名︰牡羊座
有時候對牡羊座不是很公平,牡羊座其實蠻將才的喔,事業能力也很好,做事也還蠻
穩健的喔,但是壞在哪裡,壞在他打順風牌的時候。譬如說事業越做越大,旁邊的人
的鼓勵讚美已經讓他沖昏腦袋了,他也覺得︰「對,我這個東西的確是可以雄霸一方
,那我就多開分店吧,我就多擴充人員吧。」以致於有膨脹之虞啦。膨風到後來,收
入可能已經不敷支出了,很多牡羊座他的錢就會敗在這裡。而且牡羊座賺到錢喔,他
會再把錢投資到他的事業裡,野心很大。所以一個牡羊座的先生,如果他是領薪水,
他錢還會乖乖交給妳,也都會留下來;但如果他是做了老闆,錢全部給了員工,錢全
部給了公司的房東等等,那個錢就開始不是妳們的錢,錢就越管越少了。

第一名︰射手座
他自己是亂花型的,沒有在怕的。首先呢,很多射手座他是,我預期這一筆我可以賺
到五十萬,所以這五十萬我想想要怎麼花,他就已經開始在計畫怎麼花了。而且很多
射手座花錢不眨眼,尤其是在玩樂方面,像菲哥他的嗜好,他可能弄個風帆啦,或者
是弄個什麼裝備啦,那都不是便宜的東西,而且射手座不是用租的,他喜歡用買的,
他覺得玩就要玩得很盡興,淋漓盡致,他覺得這個才是快意人生。很多射手很敢,因
為他覺得自己賺得回來,他對自己信心滿滿,他覺得他只是不想賺而已,如果他真的
願意卯起來,他一定賺得回來,所以他花得很可怕。那所以沒有危機意識的射手,是
蠻恐怖的喔。


太陽火星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都是屬於錢搞不好越管越少,所以太太要適時干預一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