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額6%複利增值保障足,年金給付退休好規劃

◎文/國泰人壽 營業企劃部商品行銷企劃科

金融風暴以來市場利率不斷下滑,其中銀行二年定期儲蓄存款利率也降低至0.86%左右,面臨當前市場環境,該如何輕鬆做好理財規劃?國泰人壽推出的添富年年終身保險,投保後滿一年即可每年領取生存金,同時享有20年之逐年遞增保障,可有效抵抗通膨,更是退休理財的最佳投資工具。

商品特色
國泰人壽添富年年保單的主要特色如下:

1.身故保障增值不縮水:
 20保單年度內每年基本保額6%複利增值,不用擔心未來保障是否會規劃不足。且身故保險金至少為應繳年繳化保險費的1.1倍扣除應領年金,每筆保險費都拿得回來。

2.生存金彈性運用好規劃:
 投保滿一年即可每年領生存金,第1~19次為基本保額的4%;第20次以後加倍為基本保額的8%,不論是犒賞自己或是退休規劃均可靈活運用。

兼具保障及儲蓄
 以40歲男性為例,投保「國泰人壽添富年年終身保險」繳費20年期、保額60萬,每個月保費約1萬元,就可以兼具保障及儲蓄。

 其中,前20年身故保障至少每年以基本保額6%複利增值,20年後持續維持至少192萬的保障,做為您衝刺事業的後盾沒有後顧之憂。

 另外,投保後隔年開始每年領回2.4萬,可以好好犒賞自己打拼一年來的辛勞,20年後每年加倍領回4.8萬,可作為子女教育或出國遊玩的基金,更可規劃為退休後的一筆穩定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