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子女出國留學提升競爭力,卻又擔心龐大的留學費用嗎?想和家人一同出國旅遊,卻煩惱未來的旅遊基金造成負擔嗎?國泰人壽「添美年年美元終身保險」幫您提早累積外幣資金,除了享有逐年遞增的保額,繳費期滿後的生存保險金也隨之遞增,協助您完成未來的夢想。

教育部統計資料顯示,留美學生人數從94年的兩萬五千人提升到97的兩萬九千餘人,代表未來期望能夠擁有更寬廣的國際觀而計畫讓小孩出國留學的父母親們也逐漸增加。從現在開始慢慢累積以後所需要的留學費用,也是現階段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所需要面臨的課題。

而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國人每年出國人數自94年起即突破了八百萬人次,而且平均每人每次出國平均消費支出也達到了48,834元(約1,547美元)。顯示國人已將出國旅遊視為休閒生活的重要項目之一,但是每次旅遊的費用也成為不小的負擔。

國泰人壽為了解決社會大眾的煩惱,針對未來有外幣需求的族群推出了「添美年年美元終身保險」,其主要特色如下:
特色一、美元計價:收付皆以美元計價,對於未來有外幣需求客戶,可以提早開始累積,將來可以輕鬆面對子女留學、海外旅遊等需求。
特色二、保額遞增:「當年度保額」以保額的3%單利遞增,不必擔心未來因為責任增加或是金融風暴影響而導致保障不足,讓家人更安心!
特色三、生存保險金遞增:「生存保險金」自繳費期滿後開始領取當年度保額的6%到終身,由於當年度保額遞增的關係,每年的生存保險金也隨之遞增。藉由強迫儲蓄累積未來外幣資金,以協助完成夢想!

若以35歲男性為例,投保國泰人壽「添美年年美元終身保險」20年期保額5萬美元,年繳保費為6,150美元,保額除了逐年3%單利遞增之外,自繳費期滿後開始領取的生存保險金,也從第一次所領取的4,900美元逐年遞增至最高的9,750美元。對於想讓子女出國留學的父母親而言,不只能夠預先儲存留學相關費用,也能夠當作未來退休後每年出國的旅遊基金,與家人一同完成海外旅遊的夢想!

本商品除了透過國泰人壽通路外,也開放給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以及大眾商業銀行同步銷售,讓客戶能夠享有更便利的投保管道以及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