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隨著兩岸交流互動,台灣赴大陸差旅人次逐年增加,國泰人壽一直努力以保戶「需要在哪裡,國泰就在那裡」的理念,為配合潮流服務保戶,與國際SOS合作推出「尊榮VIP專屬服務」,包括「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大陸醫療尊榮安排服務」、以及「台灣特別門診尊榮安排服務」,其中也是業界首家提供「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的壽險公司,以滿足保戶個人化的尊榮服務

經常往返兩岸的國人都有經驗,在大陸最怕生病住院,若萬一在大陸生病緊急住院時,還需先繳交一筆保證金;即使忍耐待到返台就醫,又須在有限的假期與他人排隊等待通關,深覺困擾。國泰人壽體念VIP保戶的需求,並推出「尊榮VIP 專屬服務」,正可解決貴賓保戶此方面的困擾。

國泰人壽強調:「國泰人壽的保戶遍及全台,在台灣深耕與提供保戶服務的高品質,47年來堅定不移,因此針對不同的客層,量身規劃並提供合適的服務與保障。尊榮保戶最在意的就是服務品質與便捷效率,因此國泰人壽首次針對特定地區提供VIP醫療服務。而國泰人壽,更是目前壽險市場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保戶中國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的壽險公司,讓保戶於出入境大陸地區,能省下很多通關作業時間。」

隨著五月上海世博會的隆重登場,勢必將引起一波觀光熱潮,民眾若是打算規劃前往大陸旅遊,不妨檢視目前手中保單的附加服務是否能提供適當的服務,事先做好行前準備功課,讓您出遊或洽公都能更有保障與尊榮的專屬服務。(李麗秋)

【2010-03-23/聯合晚報/B1版/金融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