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Tripass景點家提供】

有「東方普羅旺斯」美稱的富良野,初夏盛開的薰衣草花田是北海道最引人入勝的夢幻場景;而以美麗田園丘陵聞名的美瑛,和各色農田宛如拼布般繽紛的「拼布之路」和層次分明起伏的「超廣角之路」,更是電視、電影與北海道宣傳海報的必選拍攝地。要想感受這夢幻般的美景,今年夏天,就來去富良野、美瑛打工吧!

北海道富良野因為薰衣草一躍成為夢幻天堂,有著充滿花香的浪漫,也有歐風度假木屋,讓氣氛推向無可比擬的好心情。每年夏天,北海道如夢似幻的景致總是吸引許多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來,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北海道JR Service Net公司特地在台灣招募短期口譯員,只要具有日文和英文能力,熱愛寫作,將北海道生活、觀光旅遊的點點滴滴透過部落格和更多人分享,就有機會親身前往富良野、美瑛打工。

繼「北海道最冷體驗」的冬季打工度假後,今夏再推出「北海道夏日夢幻打工」,時間鎖定百花盛開的6月15日~8月10日,每天工作8小時,周休1天,工作地點為擁有夢幻美景的富良野、美瑛車站,擔任車站票務口譯、周邊觀光諮詢及中日英翻譯各項庶務,以及每天在個人部落格上分享各項觀光情報與工作趣聞,北海道JR Service Net公司將支付打工者工作期間當地的住宿費用與薪資489,600日幣(需支付20%所得稅)。

應徵期間為3月25日~4月18日,於JR北海道中文官方網站開放網路下載履歷表報名,應徵者限定擁有台灣國籍,不問年齡、性別,須具備日文檢定合格二級以上證明、英語會話能力,並擁有個人部落格。需於4月18日晚上24:00之前將中日文履歷表寄至job@jr-servicenet.com,或洽旅奇整合行銷蔡小姐(02)2747-9077。打工計畫徵選預計4月26日將在台北舉行統一面試。

富良野綿延不絕的紫色薰衣草絨毯、彷彿為大地鋪上彩色拼布的美瑛花田...,想要擁有不一樣的嶄新人生,趕快寄出履歷表、爭取充滿繽紛鮮麗色彩的北海道打工計畫!

JR北海道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hinese/index.html
北海道夏日夢幻打工系列報導: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japanblog/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