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對金牛們來說可以說是春風得意,喜上眉梢。由於金星進入本命星座的加持,在加上4月上旬水星合金星,本月金牛們是人見人愛、自信又風趣,可以說是本月無敵桃花的星座,沒有對象的人非常可能就在本月找到對象,有對象的金牛們在本月可以擁有讓人羨慕的感情生活,尤其,因為水星和金星相合,金牛們在4月初可能會和情人或朋友們有聊不完的甜蜜心事,愛情與友情都因為掏心的傾訴而加深,就算聊了一整晚的電話,或是一夜的促膝長談,對本月份的金牛們來說都是非常可能發生的!借著這種深度的談心交流,金牛們在這個月份可能會從自己內在發現一些以前沒註意到的特質,對自己有新的認識和體會,可能會對身邊一些人們有不同的看法,也可能會對一些從前討厭的人改觀。不過在417以後水星逆行,金牛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有溝通上的問題,詞不達意,或是思考不再清晰順暢。這一段時間,對金牛們來說是無聲勝有聲,對於有很多想不通的問題,不妨靜下心來仔細回顧,仔細重頭思索,不要貿然發表意見或做出決定。   

戀愛運:受到月底滿月在天蠍座的影響,金牛們會在伴侶身上發現新的迷人特質,讓兩人的關系像是受到滿月洗禮一樣,一下子亮了起來。本月份也非常適合金牛們走入紅毯,對已經有交往多年對象的金牛們,不妨在本月份求婚,甚是安排訂婚結婚等婚事,必定會是在非常喜慶的氣氛中完成,留下美好的回憶。對沒有伴侶的金牛們,本月份也會從身邊重要的親密關系中發現驚喜。   

工作運:4月中在白羊座的新月將與金牛們的事業宮呈現有利的角度,讓金牛們在工作上所提出的一些想法和見解受到重視。另外,位在金牛們第九宮的冥王星從本月開始逆行,逆行的星象一直到9月才恢復,這一段期間,金牛們會漸漸發現自己的專業知識部分有待加強,也會漸漸感到或許有需要再接受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