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們在本月份,會是置身在一片充滿歡樂氣氛中,卻渴望鬧點小小的孤僻。受到本月中的新月在雙子們第11宮的影響,雙子們會在一群新朋友裏面發現新的機會,交友運非常好。但是,在本月份的雙子會同時發現自己實在需要一點獨處的時間,雙子們可能會有一些比較具有挑戰性或創造性的工作或構思,讓雙子們希望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工作室裏慢慢把這些想法具體化。如果不是因為工作上的獨立思考需要獨處,那麽本月份的雙子在身邊的人際關系中會遇上一些想逃避的對象,雙子們可能不自覺地在人群中躲避某些人,有可能是自己沒有好感的追求者,也有可能是話不投機的朋友,甚至,也有可能是自己有好感卻明知道不能發展的戀情。或者,沒有任何原因,本月份的雙子,就是沒有心情跟太多人攪和在一起,平日都充滿笑聲的雙子們,在本月份也會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內心感受,該是時候該把自己還給自己了,就算只有一小段時光也好。   

戀愛運:本月份雙子們的戀愛運其實還不錯,有機會認識一群新朋友,或是在舊的朋友圈裏面發展出不一樣的關系,很可能產生一些曖昧的情愫,但是,受到金星在雙子們第12宮的影響,雙子們似乎傾向於暫時隱藏住這些曖昧的情感,或是感覺暫時還不能曝光,如果這一段戀情發展順利,雙子們很可能在下個月份就正大光明公開交往了!不過,金星的位置也暗示了,有可能是一段不正常的戀情,雙子們要特別小心爛桃花。   

工作運:位於雙子們12宮的金星對雙子們的工作運幫助不小,雙子們本月份在職場上的形象不錯,在25日以後金星進入雙子座,到時候就輪到雙子們在職場上活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