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對魔羯們來說,絕對是充滿喜悅的月份,所有的星象對魔羯來說幾乎都帶來好消息。首先,位在金牛座的金星落入魔羯們的戀愛宮位,還伴隨著水星的合相,讓魔羯們的愛情生活充滿濃情蜜意,情話說不完。這個星象也非常適合親子關系,對於已經有子女的魔羯們,這個月的親子關系就如戀愛一樣甜蜜。雖然在417 日之後有水星逆行的星象,但是金星的影響力將大過於水星,與深愛的人們之間所有的誤會都可以靠著親密的愛戀來化解,不會形成真正的問題。除了愛情超甜蜜之外,月底在天蠍座的滿月落在魔羯們的第11宮,魔羯們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加入一個新的朋友圈,或是在舊的朋友圈裏面看見了超越自己原本想象的美好關系,建立起更深厚的友誼。另外,本月中在白羊座的新月落入魔羯們家庭宮位,為魔羯們的家庭生活帶來新的轉變,魔羯們會發現從此對家庭的想法與需求進入到一個與從前不同的層次,一樣是從前的家,過一樣的日子,卻帶來不同的滿足感,追求著不同的夢。本月份的魔羯們最感溫馨,是愛情、親情與友情都獲得滿滿豐收的一個月。   

戀愛運:本月份魔羯們的桃花吸引力超強,主要的原因在於魔羯們深藏在內心的情感再也無法隱藏,所有的愛意都會滿溢出來,像是發散在空氣中讓人感受得到。無論是單身或是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就讓感情的能量釋放吧,面對自己深愛的人,表達自己真摯的愛意,一定會獲得意想不到甜蜜。   

工作運:在本月份,原本落在事業宮的土星退守回到處女座,讓魔羯們暫時卸下了工作的重擔,在工作方面,比較沒有壓力,可以停下腳步來喘一口氣。另外,退守回到處女座的土星,卻會持續提醒魔羯們對於工作上專業知識的追求,這一段時間對魔羯們來說是一個好機會,可以開始回頭去進修、去吸取與工作相關的專業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