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蠍座相同,雙魚們在本月份會感到自己的交友圈產生變化。一方面,金星與水星進入金牛座,落入雙魚們的第3宮,這是一個與朋友們吃喝玩樂的星象,雙魚們在本月份能夠與身邊朝夕相處的朋友們建立深厚的友誼,又因為水星和金星一起產生作用,雙魚們在本月份與朋友們之間的交往可以說是妙語如珠,也很可能把自己內心真心話全都掏心掏肺說出來。總之,雙魚們在本月的社交生活必定是多采多姿,絕無冷場的。另一方面,位在魔羯座的冥王星在本月份開始逆行,代表雙魚們在過去曾有的一些友誼中的問題逐漸露出臺面,也有可能雙魚們會遇到過去所認識的朋友們,再度回頭來找雙魚,然而,其中必定有一些過去的問題必須面對,對雙魚來說,這個星象會帶來棘手的友誼問題。除此之外,雙魚們在這個月份有機會開創新的財源,有可能是拿到新的工作機會,或是另外的一些機會提供額外的財源。   

戀愛運:本月份雙魚們的戀愛運也很強旺,星象所展現出的是標準的從朋友變情人的絕佳機會,是平淡中有溫馨的戀情,正桃花的指數並不亞於金牛或魔羯等擁有標準桃花星象的星座。並且,承諾關系的土星在本月份退守雙魚們的夫妻宮,與朋友宮的金星呈現非常和諧的星象,代表此時對一段關系所作出的承諾會得到土星的守護,彼此都是絕對真誠的。

工作運:本月中出現在白羊座的新月落在雙魚們的財帛宮,暗示了有新的財源機會,通常這個星象也暗示了有新的工作機會,或是薪水更高的工作機會來臨。不過這個星象不一定代表會跳槽換公司,也可能是在原本的公司裏調薪或升職。無論如何,對雙魚來說,必定都是工作受肯定,以錢財收入的增加具體表現出來讓人羨慕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