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盤組合的男人,最值得託付終身?

    每個女人適合的男人類型不一樣,這邊強調的是有上榜的男人比較有基本架構。

1.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最佳提款機。

    如果家裡很窮,土象星座絕對不會拿剩下的錢去賭博,或是做其他事情,
    而會拿來添購家用品。如果他的年終獎金多一點,他不會買流行的東西,
    而是拿來給孩子用,他能夠給家庭帶來金錢的保障。如果他只剩下3顆饅頭,
    他會把2.94顆分給妳吃。

2.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最佳枕邊人。

    水象星座很願意聽妳訴苦,也會陪妳一起流淚,會很疼惜妳,幫妳做家事,
    也願意為妳跑腿。如果妳比較需要心靈層面的話,他是不錯的選擇。

3.金星或火星在金牛座、魔羯座:責任感強,生活無憂。

    金星或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責任感很強,妳叫他做事情他可以做得好,
    而且不會拖太久。而且他對父母親會很孝順,對孩子也有基本的責任跟架構。
    基本上他可以把各方面都顧得很好,包括一些比較細節的部分,
    所以妳生活上可以無憂無慮,不用太煩惱,不過他的缺點是比較無趣。

4.金星或火星在天蠍座、雙魚座:情慾快樂,甜蜜圍繞。

    金星或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情慾招式很多,也很會講情話,
    跟他在一起妳每天都會有在談戀愛的感覺,讓妳心情上可以很愉悅。
    他三不五時就會來逗弄妳一下,讓妳頗有初戀的感覺,他非常有情調跟情趣。

    而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跟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並不是不值得託付終身,而是他要有好的經濟基礎,以及個性上要夠成熟,
    這樣的話也很值得託付終身。不過以一般台灣人的觀念,
    會覺得他在各方面都是呈現不穩定的狀態,而這邊比較強調的是穩定的部分。
    但如果妳本身夠成熟,對方也夠成熟的話,那當然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