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盤組合的人,容易有異國情緣?

    在1.跟2.上榜的人都還算理智,在3.跟4.上榜的人比較不理智。
    有上榜的人不僅比較容易談異國戀情,也比較容易談條件差距大的戀愛。

1.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浪漫感100%。

    對水象星座來說只要到了其他國家,一切的事物都長得不一樣,
    這會讓他很有浪漫的感覺。尤其女生通常很喜歡羅曼史的故事,
    而這些事情在他家是不會發生的。不過到了國外,住在不同的飯店或民宿,
    或是到了不同的環境,當他的浪漫程度提升了以後,即使對方長得很醜,
    他都覺得對方是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在台灣有人送花給他,
    跟在國外有人送花給他,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在國內跟國外的浪漫感不一樣。

2.太陽或上昇在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新鮮感100%。

    風象星座喜歡新鮮感,即使那個地方有自己城市裡面一樣有的東西,
    他也會覺得都不一樣,會覺得很有新鮮感。住在不同的飯店,聽到不同的語言,
    即使食物沒有比台灣的好吃,他也會覺得很開心,於是他對人的新鮮度也提升。
    也許對方明明長得很矮或很醜,但對他來說就是會覺得很新鮮。
    而且2個人講話的感覺,或是文化認知不同所產生的鬥嘴,他會覺得很有趣,
    覺得對方怎麼不知道這些,自己又怎麼不知道那些。

3.月亮在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環境影響100%。

    如果月亮在這3個星座的人平常都不喝酒,那他很可能一到喝酒的場合,
    就變成喝最多的人。再來他容易受到氣氛的影響,如果他本來是不浪漫,
    不容易掉淚的人,到了浪漫的地方他可能就開始大哭。他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
    所以如果讓他待在很浪漫又很美的環境,他整個心就會跟著改變,
    去到浪漫的國家他整個情慾指數就會上升。如果身邊的人都結婚了,
    或是身邊的人都有過豔遇,這些也會影響他,他就是很容易被影響。

4.金星在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解放程度100%。

    在台灣金星在這3個星座的人都非常ㄍㄧㄥ,扣子都扣到第1顆,
    但是一到國外他就變成不是人了,到了國外他原本ㄍㄧㄥ的情緒會完全放開。
    原本他在台灣不敢做的舉動,一到國外他整個人心靈就解放,
    整個人心情都不一樣。如果他在台灣本來很重視養生,
    到國外他可能就會隨便到處吃東西,要讓自己有不枉此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