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追追:上半年適合創業嗎?

1.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不要受惑於場面,且戰且走。

    基本星座要注意個性中想要搞大跟搞場面的部分,因為今年有實驗,
    以及輕薄短小的特質,所以你千萬不要被場面給迷惑,
    不要連客戶都不知道在哪裡,就撩落去了,然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而且下半年會有變局來到,你可能會得到更好的機會,而把原本的收掉了,
    收掉你可能就會賠錢,所以上半年建議你還是且戰且走。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切忌懶惰,小心旁人有機可趁。

    今年固定星座非常適合轉型,可是你要注意你的個性比較懶惰,
    當你事業漸漸成功跟上軌道的時候,你就會慢慢不太過問自己的事業,
    而且太容易相信在旁邊幫你做事的人,這樣就會讓別人有機可趁。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不要投機取巧,反被聰明誤。

    一旦變動星座選擇做生意,你就會很喜歡耍花樣,勇於挑戰別人感官的刺激,
    但是這個花俏你必須能夠多變,而且能夠跟流行,加上有快速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絕對不要投機取巧或是鑽法律漏洞,
    把聰明用在錯誤的地方,這是你失敗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