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異動的重要星曜有:歲星進入雙魚座,土星進入天秤座,而最特別的現象是,在2010年的五月之後,天王星、木星及土星,會先後變換星座且開始逆行,人們互動會異常的頻繁,人際交往的模式會出現新的變化,由於生活步調緊張,無形的疏離與冷漠,令人感到壓抑、焦躁、疲累、迷惘,朋友之間的關係變得緊繃,還可能多年的舊識因細故而交惡,良好的溝通及情緒管理十分重要,靈修和心理諮商、星座命相的行業更為熱門,職場類型將趨於多元化的異業整合,網路經濟更為活絡,可以預見的網購糾紛,甚至網路犯罪也屢見不鮮;某些知名企業則可能欲振乏力,必需轉型或與其他品牌做合併,世人所關心的最重要話題,當然是金融振興與經濟發展,每個人都為著找機會而汲汲營營,上半年吃吃喝喝,短期出差旅遊,社交應酬的活動看起來挺熱鬧,不過,距離真正的景氣復甦不如預期。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的朋友,要注意掌控自己的情緒,雖然很多事情你都早已計劃得萬無一失,然而,受到大環境影響,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無法讓你遂心的事可能讓你深感挫折,一切順其自然比較好,不宜強求。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與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的朋友,生活環境的變化大,很可能變換職場或居處,新的事物、新的環境、新的人際以及種種的挑戰需要你認真的面對,必需維持生活作息的正常,以穩健冷靜的心態來看待問題。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的朋友,社交生活比較頻繁,也許為了職場發展,必需開發人際關係,陌生的新朋友對你影響不小,跟舊識之間則不是日益熱絡就愈見冷淡,金錢的支出也較往日為多,人際變化與財務處理,可能讓保守謹慎的土象星座朋友,感到緊張與不知所措。

整體來說,2010年會是一個動極思靜,表面上看來安定卻暗潮洶湧的一年,全世界呈現出一種「因果共業」與「重新洗牌」的氛圍,值得欣慰的是國內外重大建設將陸續展開,然而,大家所不樂見的事,像是地震、土石流、重大災害及瘟疫等亦將更為頻繁,上半年會呈現出約束與執著的特質,下半年則有壓抑與停止的跡象。運勢較差的星座是魔羯座、處
女座、天秤座、水瓶座,運勢較好則是雙子座、天蠍座、金牛座。

至於國際情勢,美國和全球金融體系將有重大調整,東北方有新的教派興起,東南亞的情勢一度緊張,全球戰事雖趨緩和,但宗教與民族主義帶來的衝突有增無減,和往年一樣,重大的天災仍不缺席,全球需承擔這些年來的共業,直到2013年才能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