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運勢

1、2010年在人際往返有很大的轉變,如果你擁有體貼關懷之心,能主動伸出友誼的手,你   將贏得許多有學養的朋友,他們都是有才華、重視精神交流的朋友,是能互相砥礪鼓舞彼此上進的友人,你們的友誼可以長期穩固的發展。

2、人際魅力十足的牡羊們,雖然2010年的社交運旺盛,可以左右逢源,遇見許多想要跟你經營長久關係的夥伴,但是也可能因為理念上的差異,使得長期以來積怨甚久的老朋友,選擇跟你分道揚鑣。

3、2010年牡羊們的人緣與桃花運勢大致還相當不錯,但是在順遂的時候尤其要提防小人的陷害,不論工作、理財、感情生活的經營都需格外謹慎,特別是同性的友人,很可能是害得你人財兩失的罪魁禍首,千萬別跟他們有金錢上的借貸往來;當然,頻繁的社交活動也帶給你許多機會,也要懂得惜福,廣結善緣才好。

金牛座運勢

1、雖然整年度裡都算有不錯的社交運勢,但2010年裡的人際互動複雜,必須小心因應,一些久未謀面的老友,可能因為事業的整合或某種緣故,忽然之間熱絡的聯繫起來,也可能合作多年的老戰友,將面臨拆夥的命運。

2、不論是親情、友情,會有一些舊的關係瓦解,也會建立一些新的人際關係,儘量保持心境平和,不要過於固執主觀,避免先入為主的印象與成見,請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去接納別人。

3、上半年適合參與一些跟宗教、社會福利、公益團體有關的活動,適合交往一些能提昇心靈層次的朋友,也能遇著不少的貴人,獲得他們的賞識,能將自己的社會形象提升。

雙子座運勢

1、2010年是雙子們善用溝通、學習心靈成長的一年,你會認識不少能幫助你提昇自我的友人,要能主動的釋出自己的關懷與善意,千萬不要心存對立,只是你愈在意的人,或許也是傷你最深的人。

2、從2009年下年,敏銳的雙子們就會發現周遭的人事物變異頗鉅,這樣的氛圍更是要特別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務必謹言慎行,無心的言論可能會招非惹是,要記得,愈是徬徨不安的時候,愈要謙虛應對才不會受到小人的陷害或被人扯後腿。

3、2010年因公出差或是工作上奉派學習的機會多,也可能會出外遊學,會認識不少的異國友人,必須先加強自己在外語的溝通能力,無論是業務或交誼都派得上用場。

巨蟹座運勢

1、在2010年蟹子們的人氣算是頗旺的,不過,很多事務的主導權都在別人那裡,讓巨蟹們心裡十分鬱抑,牢騷、忿忿不平的情緒在人前都得壓抑下來,因為你也知道人際運經營關係著你的金錢收入,對某些人再怎麼不滿,你也只好在心裡面暗暗的罵幾聲罷了。

2、重視朋友的蟹子,社交運雖然活絡,但有的時候為了辦朋友的事而疏忽了自己份內的工作,把自己累壞了也未必得到人家的感謝,所以,朋友有求於你的事,得要量力而為。

3、巨蟹們打的是團隊戰,多參考別人的建議,要懂得妥協的藝術,不宜一意孤行,尊重他人的想法與看法,善於經營你的人脈,2010年才會在事業上得心應手,忙碌的你常常忽略了家人,心中感到有些悵然。

獅子座運勢

1、獅子座過於強勢和主觀的性格,在經營友情上會是一個致命傷,要想建立良好的關係,得要放低身段迎合別人,不可過於自負或自以為是,獅子們2010年的人際運勢,說起來是並不太佳,需要幫忙的時候,得到的助力可能不多。

2、工作上外出的機會多,可以認識不少異國人士或是外地的友人,建立很多新的關係,但是舊識或是老朋友,也有跟你切斷關係的,朋友的組群變化滿大的,只是依賴你或求助於你的人,遠多於能給你一臂之力的夥伴。

3、本著「助人為樂」的心態交朋友,或許你可以廣結善緣,但你也要抱著不求回報的想法才行,再說,自己的事都忙不完,還要管許多狗屁倒灶的事,搞得精疲力盡,是獅子們2010年交友上常見的現象;在2010年合作關係有可能生變,或是工作團隊有可能改組。

處女座運勢

1、你的專業形象會為你在工作夥伴或是社群朋友之中樹立一定的地位,能夠發揮你的影響力,也可藉機穩固或拓展你的人脈,要試著多一分善意,少一些挑剔和計較,才可讓你真正的融入朋友圈子。

2、2010年與家人的互動比較不夠親密,兄弟姐妹之間也可能意見不合而有口舌之爭,社交生活雖然忙祿,但是處女們真正心繫的是能不能有浪漫的邂逅,會讓朋友對你很不以為然。

3、2010年人際運勢並不算好,一些平日看起來滿熱絡的朋友,在你求助於他們的時候,說不定口頭上承諾,暗地裡卻落井下石,讓你十分煩躁苦惱,要記住,嚴以律己但要寬以待人,才能夠廣結善緣的,對於陌生的新朋友可以用輕鬆自然的方式與他們交往,不要讓人認為你懷有目的與他們交往。

天秤座運勢

1、社交運勢不若往昔,2010年秤子們的人際互動並不活絡,甚至還變得有些「宅」了起來,不過,這樣也好,能讓你發現所認識的許多朋友中,有哪些是可以交心的,值得當作是精神夥伴,彼此相互惕勵鼓舞的。

2、部份的秤子不僅愛情、婚姻受到考驗,在4月、7月、9~11月時,你的友情也要經歷考驗,要注意自己言語上的失誤,無意中傷害到彼此的情誼,老朋友可能因此而翻臉,當然,你也會突然發現,原來背後捅你一刀的笑面虎是何許人。

3、若是太熱中於交際應酬,並不一定能為你在工作或財務上帶來正面的影響,再說,外騖太多反而會影響你和家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不如抽空多和家人相處,讓家人跟你的感情更親密一些。

天蠍座運勢

1、2010年蠍子們的社交活絡,但要記得,人紅是非多,別過份炫耀你的事業成就,表現亮眼的你,自然會有很多人想接近你,試圖跟你較勁的人也很多,你可能會遇到強勁的對手,或是找碴刁難你的主管,如何化干戈為玉帛,考驗著你的智慧與能耐。

2、人際關係的好壞將決定你新一波事業發展的成敗,你要試著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培養團隊的默契,理性的處理彼此分岐的意見。

3、在9月之後蠍子們可能會在事業上再創高峰,成為社交場合受人矚目的焦點,一些很有學識與社會地位又多金的人士,會很令蠍子們心儀,也極欲結識這樣的友人,你可能藉著工作上互動的機會,跟他們建立友誼。

射手座運勢

1、延續著2009年下半年的好運,射手們的事業運可說是開高走高,令其他人眼紅的境界,一些平日不見得會跟你打交道的人忽然間對你友善了起來,對朋友不設防的射手,講話可不能過於大剌剌。

2、也許是人紅是非多,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很容易被人拿來做文章,一些不利於你的流言,可能暗地裡滿天飛,讓你成了被爆料的主角,因此,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朋友,人家可不見得都跟你將心比心,可別一股腦的對人家無話不談。

3、經營人脈及感情時,千萬不要自以為是,並且要有良好的耐性,雖然你在團隊之中扮演的是舉足輕重的角色,若過於驕矜自滿,背後捅你一刀的人可不少,容易受到煽動是你的致命傷,意氣用事的結果是會讓親者痛仇者快的。

魔羯座運勢

1、社交運強,但是會有許多無謂的應酬,必須要有所取捨,以免讓自己疲於奔命,2010年生活的重點在於努力培養自身的人際魅力,以及風趣幽默的表達能力,來贏得友誼與貴助,對事業成就也有加分的效果。

2、多關注家人的想法,對於配偶或工作夥伴的建議也輕忽不得,關懷、尊重、包容是不二法則,2010年要對身邊的親朋好友甚至同學、同事、鄰居們友善一些,緣自於平日你對他們的付出與照顧,你的很多想法做法,都容易得到他們的支持。

3、下半年在財務運勢上得到朋友及家人的協助而漸入佳境,但2010年魔羯們真的是忙翻了,有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經營人際,或是值得投入那麼多心力去參與社交活動,就見仁見智了。

水瓶座運勢

1、4月~7月間你會有人際上的變化,可能跟一些老朋友彼此的理念不合會漸行漸遠,也會結識新朋友,雖然有著不錯的互動,但是深交的機會不大,也許只是一時利益上的結合而已,還不如與多年的老友互動頻繁一些,心情上也會自在一些。

2、瓶子們在2010年,隨著工作場所、居家環境、人事上的異動,心境會隨之有著很大的變遷,社交圈子也可能跟已往不同,但無論怎麼變,多跟老朋友聯絡,還是對你有益處的.

3、工作夥伴關係著你事業的推展,注意彼此間的溝通方式,要有謙遜的態度,2010年一開始,事業上的很多表現是會受到很多嚴厲的批評與挑戰的,必須經過一番震撼,才得以脫穎而出,所以你得感謝那些給你當頭棒喝的朋友。

雙魚座運勢

1、雙魚們在人際方面十分活絡,與朋友們的互動良好,良好的社交活動,可以袪除你內心的陰暗面,能務實的工作並積極的去開發你的財源,人脈等於錢脈,要善用你的人際魅力。

2、在2010年不論是長輩、上司、平輩或是晚輩,都有可能是雙魚們的貴人,也許他們的助力並不是直接針對你而來,而是他們在處理別人的事務時,不經意的就幫到了你,這也許是你多年來廣結善緣的回饋,所以你在惜福之餘,仍然要記得不時的行善。

3、同事或工作團隊的向心力是十分重要的,積極想要拓展事業版圖的雙魚,在推動你的工作計劃時,會隱隱的感到來自其他人的抗拒,因此,即使貴人運甚佳,人的問題還是會讓你心頭有著陰影,若不善於自我調適,你的心情依然會由彩色變成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