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9年10月底,土星從處女進入天秤之後,經濟開始復蘇,交易量上升,房價上漲等等,都慢慢影響著我們的生活,2010年每個星座都有很大的開銷,有些事情不得不花錢,如買房子、生病做手術、生小孩子等等,都會為了錢而折騰而煩惱。尤其以下幾個星座,在財方面要注意一下,有可能破財或者被騙錢。

TOP1  魔羯座

流年土星落入10宮,魔羯的人在2010年會面對工作上的挑戰,人際關係變動,其中很多煩惱來源於人際之間的摩擦,導致心情非常鬱悶,因此魔羯的人會藉助消費來減壓,有可能會出現大吃大喝的現象,在金錢方面,容易受朋友或他人的影響,在沒有經過了解的情況,胡亂投資,而使金錢白白流失,甚至有可能被他人騙錢。

TOP2  天秤座

流年土星落在1宮,天秤座的人在2010年健康會出現問題,因此天秤座在2010年避免熬夜,做體力過重和勞累的工作,尤其本身心臟有問題和先天體質較差的的人,2010年在健康方面可能要花不少錢調養身體。在財運方面,天秤座會受引誘沉迷於賭博或遊戲中而破財,甚至出現被別人騙錢的現象。

TOP3  巨蟹座

流年土星落在四宮,使巨蟹座的人特別注重安全感,會根據自己心靈安全需求,而轉變環境,可能是工作環境或住宅環境,在2010年巨蟹座可能會因買房子或者搬家而花費大量金錢,甚至有段期間會出現入不敷支的現象。另外,做生意或者買賣的朋友要注意,可能對方信息錯誤或假資料,令巨蟹座的朋友在金錢大大損失,導致嚴重破財。

TOP4  處女座

流年土星落在二宮,使處女座的朋友在2010年開支特別大,很多地方都需要花大量金錢,如買房子、買車、買貴重物品等等,而且感覺錢總是不夠用,在攢錢方面也覺得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