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運勢

1、牡羊們2010年工作相當勞心費神,雖然忙碌的程度不若2009年,但是明明滿腹的點子與計劃,在推展上卻不見得遂自己所願,心理的壓力還滿大的,加上社交活動頻繁,應酬的機會多,要照顧好自己的腸胃,同時也要小心手腳筋骨容易受傷

2、雖然說2010年一動不如一靜,牡羊們倒是不妨替自己規劃一些短程旅遊,一則可以散散心,消除煩悶,適度的放鬆自己,蓄積心靈能量,再則還可藉此機會多認識新朋友或是經營舊識的感情,培養自己的社交能力去建立人脈。

3、2010年比較不利於遠遊或出外洽公,必須外出的牡羊座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最好能放慢自己的腳步,不要透支體力、工作過度才好,保持良好的心情,不刻意強求付出的努力非得有收穫,如此,健康情形才可以穩定

金牛座運勢

1、2010年金牛們易生活作息不正常,暴飲暴食以及貪杯,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要調整自己的生活形態,避免過多的應酬活動,再忙也都要儘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2、上半年的健康運勢還算不錯,但要注意流行性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方面的疾病,再忙也要找時間休息,9月以後跟家人的互動機會多,不妨安排全家旅遊,來建立彼此間的親密情感,上半年不宜安排旅遊活動,同時要注意交通意外,自行開車要特別小心駕駛。

3、2010年在工作上的自我要求高,容易給自己壓力,如果你的感情生活美滿,健康情形就比較良好,2010年是多變多動的一年,凡事都要謀定而動。

雙子座運勢

1、除了工作忙碌造成的精神壓力要多利用時間運動來自我調適之外,沒事不妨多陪伴家人;避免熬夜,不宜過度透支體力,生活作息及三餐飲食正常,就不致引起神經性的腸胃疾病。

2、工作上會有很多出差見習或外派受訓的機會,即使不見得心甘情願,但是抱著欣然接受的態度,就會自在與輕鬆許多。

3、健康運勢雖然不差,但是因為忙碌容易精神緊繃,外出活動時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到治安落後或衛生條件較差的地區出差旅遊的話,更是需要小心防範全球性的流行疾病。

巨蟹座運勢

1、由於巨蟹們的心境十分浮動,工作一直是緊張忙碌的,即使會想停下腳步來休息片刻,卻可能身不由己的到處趴趴走,出差旅遊奔波勞頓的機會多,容易精神緊繃,若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就會引發肝功能或是腎功能出問題,必須加以調適,用運動來紓解壓力而
   不是暴飲暴食或三餐當作一餐吃。

2、對於感情生活要抱著正確的態度,健康的感情生活才會帶給你愉悅的身心靈,多跟家人保持良好的互動,一隻孤獨的蟹子是無法快樂得起來的,但也不能過於濫情,沉迷於危險性遊戲,或是工作上經常憋尿,那樣可是會引起泌尿科的毛病。

3、2010年出外的旅遊機會不多,若出外也會是短期出差或近距離的拜訪客戶活動,2月、8月有較佳的外出運,不妨安排出去旅遊到處走走,給自己來一趟充電及紓壓之旅,不然就週末假日約三五好友聊天喝咖啡,既可連絡感情同時也可以散散心,增強抗壓力。

獅子座運勢

1、獅子們2010年的交際應酬多,下半年要小心肝腎方面的病變,或是一些宿疾發作,同時,獅子們也要注意激情所產生的後遺症,像是泌尿系統的問題,尤其是女獅子們,更是不宜流連夜店之類的聲色場所。

2、下半年容易遇到工作上的瓶頸與壓力,若藉著縱情聲色場所來紓壓,不但會消耗精力使你變得消沉,反而更易心緒失衡,要正視問題,過正常的居家生活,那才是建立自信並保持健康之道。

3、由於事務多常讓你心緒不寧,平日喜歡外出走走,作些活動散心的獅子們,要特別注意交通意外和運動傷害,2010年下半年的旅遊運不錯,外出奔走的機會也多,不妨好好規劃一些行程!

處女座運勢

1、2010年的旅遊運勢平平,心境上也不怎麼想動吧!感覺要應付的困擾實在太多了,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根本沒心情也沒有閒錢去旅遊。4月~6月倒是會有出差的可能。

2、因為心情煩躁,比較要注意出門在外的交通意外、腸胃的不適,還有足部的扭傷,其實一向注重保養的處女們健康運勢並不差,壓抑是引起你生病的主要原因,應該說,你的毛病大都是心病。

3、在3月、4月、7月、10月的時候,比較需要留意心血管疾病或是上呼吸道的感染,會有一些急性發炎的症狀,以及牙齒或骨骼方面的問題,多運動、往郊外走走都可獲得改善.

天秤座運勢

1、雖然健康運勢大抵上還不錯,但還是要注意胸腔的疾病,2010年秤子們特別容易發生上呼吸道的感染,有抽煙習慣的秤子,最好是盡可能的少抽幾支,多到郊外走走,對身心有益。

2、工作上奔波忙碌,出入公共場所的機會多,要注意呼吸道的感染,像是流行性感冒之類的疾病,7月、9月11月騎機車或是經常運動的秤子,更要小心骨骼的意外傷害。

3、2010年外出運勢平平,不宜遠遊,做些短程的旅遊活動或是到健身房運動來鍛鍊身體倒是無妨,下半年你的工作進入壓力的高峰期,會有些過勞的情形,無暇去旅遊,更需要做好身心調適。

天蠍座運勢

1、2010年蠍子們會投注很多的心力在追求財富與事業成就,因此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特別容易出現腸胃的症狀,肝臟也容易出問題,排毒功能欠佳,虛火旺,情緒的掌控十分要緊,得失心不要看得太重,保持生活起居的正常,並且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2、2010年有著不錯的旅遊運勢,不妨安排規劃一些較長途的旅遊行程,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既可放鬆身心又可以增廣見聞,一舉數得,年中的時候可以放自己一個假,出門去走走。

3、下半年在工作上的壓力更勝於上半年,在外奔波與人交涉的機率更為頻繁,要特別注意上呼吸道、腎臟、泌尿系統或生殖器官的感染。

射手座運勢

1、上半年可能有較多的機會參與國內的短程旅遊,下半年因公出差的機會多,7月~9月外出機會最旺,只不過公務纏身,少有閒情逸緻去渡假。

2、基本上健康運並無大礙,但射手們勇於冒險率性而為的舉動,往往會給自身帶來許多意外傷害,運動之前要有足夠的暖身,骨骼、經絡及呼吸系統的疾病,會讓你深以為苦,請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3、保持樂觀豁達的心,多關心家人,過正常的家居生活,跟家人的關係親密,就可以免去許多讓你情緒失控的困擾,要避免熬夜和煙酒不離手或是咖啡成癮,年長者要多補充鈣質。

魔羯座運勢

1、2010年的外出工作或旅遊的機會頻繁,當然,旅遊也不見得是單純的遊山玩水,多少都帶著業務性質的差旅,可能都是短程或短期的居多,不至於出遠門,記住平安就是福,要小心提防意外災傷。

2、2010年工作遭遇的麻煩與挑戰不小,心情壓抑,脾氣會變得異常暴躁,容易發怒,跟人家起衝突,肝火上升,會導致心血管方面的毛病,同時要避免熬夜,保持生活作息正常才行。

3、其實要不要這麼忙,在於你怎麼選擇,7月、9月、10月的健康運勢較差,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利用空閒時間安排一個假期與家人共遊,連絡感情也是不錯的有益身心之舉.

水瓶座運勢

1、2010年由於工作繁忙,待解決的問題又多,容易給自己造成許多心理壓力,以至於用腦過度、精神緊繃,很容易造成腦神經衰弱或偏頭痛的問題,加上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要注意頸椎遭受骨刺造成神經痛的苦惱,必須要有適當的休息與運動。

2、因為工作或學習的地點異動,也有些瓶子會搬家到較遠的處所,必須轉車通勤,由於外出機會多,交通事故的發生機率也高,必須做好防範,尤其要避免精神不濟時自行開車.

3、2010年會有不錯的外出運以及旅遊運,如果資金充裕,可以撥出些預算出遠門去旅遊,可以紓解一下緊張的情緒,年中的時候會些工作的空檔,不妨利用此時帶著家人或者邀三五好友一起去旅遊,可以順利成行。

雙魚座運勢

1、2010年的雙魚必須保持良好的體力,才能在追求自我理想實踐時,能夠全心全力的衝刺,一般而言,在上半年的身體狀況是還不錯的,只是比較容易神經緊張,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不致有什麼大毛病。

2、外出運平平,上半年忙著衝刺,也沒有很多的時間或心思去從事旅遊活動,頂多上健身房或是去練習瑜珈,活絡一下筋骨而已,9月之後你會有很多公務出差的機會,倒是可以利用公務之餘順道旅遊,或是去鄉間尋幽訪勝,做些對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動。

3、社交生活頻繁,工作壓力重的雙魚要隨時記得調整情緒,睡眠充足才會集中注意力,2010年特別要防範工安意外,如果稍有閃失,讓自己受到嚴重傷害就很令人惋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