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白羊座

整體運勢

二ΟΟ九年,白羊座的工作狀態可說是輕鬆自在,很多工作輕輕鬆鬆就能pass過去,感覺上似乎不太勞心勞力。不過要注意的是,二Ο一Ο年的一至三月,由於守護星表現的不太理想,工作容易出問題,上半年無形的壓力開始增加,這會讓白羊座開始感覺工作上的好運似乎漸漸消失,接下來可是憑實力面對挑戰的時候了!

二Ο一Ο年,白羊座工作上必須面對的是心情上的考驗,平時自我控制力還不錯,但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情緒起伏大,所以千萬謹記不要在重要時刻擺出臭臉給老闆看。而從下半年開始,白羊座會產生一股蓄勢待發的力量,爆發力受到意志力的主導,將有希望完成許多想做的事。這是熱情、主動積極的白羊座的大好機會,而且也有可能得到來自於友人的援助。

注意重點

人際合作是白羊座今年必須特別注意的地方,如果你依舊用我行我素的率性風格與他人共事,那麼今年你勢必將遇到許多挫折。因此,你今年的功課是聆聽他人的建議和感受,尤其是六~八月時,生活中將發生一連串的變動,你必須保持靈活的態度,才能讓情緒和步調都跟上變化。

注意月份

二Ο一Ο年一~三月是守護星逆行的月份,這時在情感上會有特別無力的感覺,回頭審視自己的行為比忙著責怪自己和別人來得重要,用積極的心態重新面對自己的責任才是正確的方式。

白羊座今年的課題

上班族應多注意與他人的互動和合作,以和為貴才能替你帶來許多資源,如果只顧自己表現,將面對強大挑戰和反撲。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雖然不建議你花太多時間在哈拉上面,不過你可以暫時收起競爭的心態,大方地和他人分享你擅長的科目,或許會有意外的回饋。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