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巨蟹座的愛情運勢自年初開始上升,由於過去一年的壓抑,今年開始終於能夠逐漸地調適自己,正視內心當中的害怕,並查清楚問題的所在,這也正是對抗不安最有效的良方。這一年整體強調的是個人的成長與提升,學習可以帶來好運。此外,由於木星在異國宮運作,因此一直以來較難發生異國戀情的巨蟹座,似乎也開始萌生許多機會了喔。

注意重點

海外投資是巨蟹座今年招來金錢的幸運方式,有空不妨多注意國際新聞。而每天生活上的支出必須更為謹慎,下半年起,得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如果太過輕忽的話,身體除了抗議之外也可能讓你花上一大筆錢。

重視家庭的巨蟹座今年常為了家中大小事擔憂,似乎每一件事都要你親自處理才行;今年關於房屋的事情也頗讓你頭痛,但切忌不能因為自己不高興就隨興而為,除了會造成他人的困擾之外,也會讓他人對你的信任感降低。

注意月份

一月時,在伴侶關係上應注意溝通不良的狀況發生,與他人合作也得特別謹慎小心。十月時戀情有發生變化的可能,或許雙方都需要冷靜一下。今年巨蟹座的出國運不錯,不妨好好安排幾個旅行。

巨蟹座今年的課題

巨蟹座的習慣總是喜歡先安內再攘外,但面對家中有許多事情需要煩心時,也不能太忽略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喔!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控制自己的情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請記住,把大人的事情留給他們自己去處理,不要讓別人影響你,更無須替長輩擔心。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