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處女座-意外破財的機會大大增加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今年初,處女座將受到財帛宮行星運行不順暢的影響,使得意外破財的機會大大增加,而許多必要的支出也在此時紛紛出現,讓你措手不及。在金錢運勢方面,今年處女座朋友對所有和金錢有關的事物都得小心,財務部分更要做好安排和規劃。

愛情運勢方便,處女座的魅力總算稍微恢復了些,單身的處女座不妨特別留意生活範圍中出現的人,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另外,處女座的情侶則要提防工作與約會無法配合,兩個人的相處時間相形變少。

家人的束縛對處女座而言會造成一些困擾,今年將越演越烈,甚至演變成溝通上的問題,還好在四月之前這樣的困擾將會化解。今年處女作和家中成員的相處不怎麼和諧,有時甚至會有好心反而被家人誤會的情況發生,建議處女座忍耐一下,夏天過後這樣的情況應該就不會出現了。

處女座今年在工作上找到合作伙伴的機率很高,不但興趣相投而且連理想都相似,工作上互相幫忙可說是如魚得水喔。

注意重點

建議處女座朋友在金錢與財務規劃上多花點心思,因為這兩年處女座朋友累積下來的資源和財富頗為可觀,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麼運用的話,不妨多找找資料、或是尋找可靠懂得理財規劃的朋友來助你你一臂之力吧!

注意月份

二O一O年,處女座將面臨一連串的調整和變動,整個人受到許多挑戰,不過此時絕不可輕易放棄,因為過去努力的成果即將呈現,千萬不可在此時功虧一簣。尤其六月到八月間,挑戰最為激烈,樂觀來看,只要通過這次挑戰之後,你將能走出困境,並且看到柳暗花明的桃花源。

處女座今年的課題

工作上的變動很多,但帶給你最多不安全感的地方,卻是一些你原本就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如果你願意勇敢地接受挑戰,或許很快就會出現對你有利的結果。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對處女座來說,這是特別容易焦慮的一年。建議你在面對重要事物之前,一定要先調整心情,平心靜氣地面對,每天規律的運動也有助於緩和焦慮的情緒。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