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天秤座-行情持續低迷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因為受到土星的壓制,天秤座朋友的運氣始終無法提升,看來今年也將繼續這低迷的運勢。

天秤座今年在財務還有同事的相處上,紛紛陷入困境,而且看來不是一時半刻就能輕易解決的。但可喜的是,在腹背受敵的狀態下還好仍有援助的力量出現,就算再怎麼難過,也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對天秤座來說,這一年的愛情運可能會比其他星座來得弱得多。單身的天秤座愛情上的魅力稍微消退,六月之前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有另一半的天秤座,兩人關係陷入瓶頸,如果你能耐著性子持續經營,或許會有不錯的成果。不過這種種的不順利都會在七月前解決,七月到十一月是想要找伴的天秤座必須把握的戀愛黃金期,不妨好好把喔。

由於土星壓境,這一年你的健康值得注意,尤其是受到土星守護的骨骼、膝蓋、手腕等各種關節部位,今年務必特別細心照顧和保養。下半年容易產生事業危機,務必要小心處理,才不至於造成嚴重損失。

注意重點

土星進入命宮代表著壓力開始增大,只要一面對工作,心情就很難輕鬆起來。工作和生活上許多事情都得注意細節,這對你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但唯有認清自己的實力,不要因為在乎他人的看法而不斷的委屈自己,如此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注意月份

這一整年都需要注意!當然如果你之前夠小心謹慎的話,這反而會是一個成果展示的一年。不過仍建議你不要太過招搖,保持謙虛,不卑不亢地展現自己的實力才是最好的方式。
十月雖然是生日月,但卻特別容易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請提前留意囉。

天秤座今年的課題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有時候反而限制了自己的發展,在別人還沒開口之前,你就自己先否定自己了,這樣會讓你平白失去許多重要的表現機會。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身為學生的你不要對自己太沒自信,更不要自暴自棄,今年遊樂的機會增多,稍不注意就會荒廢課業。建議你從自己喜歡的科目下手,先逐步增加自信,然後再將這份自信應用在其他科目上吧!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