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水瓶座-人際關係將帶來壓力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代表壓抑的土星運行到水瓶的追逐夢想位置,讓你有一種有志難伸的感受。上半年對水瓶來說比較不容易放鬆心情,家人、職場、以及同事之間的相處將帶來許多壓力,土星壓頂的滋味的確不太好受!

對水瓶座來說,二O一O年的工作與學習是支撐一切的力量,由於木星將在下半年帶來活力與歡樂,並從九月開始,一切情況將大幅改觀,因此特別建議水瓶座從九月開始規劃一年左右的長期計畫,並打好基礎,因為土星的考驗將會持續至少兩年,如果你不想再重蹈上半年的覆轍,那麼就從現在起開始準備吧!

注意重點

愛情方面,由於水瓶座的表現喜怒無常,常讓對方不知該怎麼辦,太過任性的態度、大起大落的情緒遲早會惹惱對方,建議你仔細想想對方的優點,如果對方許多事情都已順著你的心思為你著想,這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水瓶座該學會懂得珍惜,並且多替對方想想。

二O一O年是對水瓶座來說,是理想與信念的大考驗期。過去你所相信的事情此時很容易受到挑戰,同時你對未來理想的實現可能會遇到一些瓶頸,不要輕言放棄,把身段放柔軟些、腦筋放靈活些,適時地針對未來趨勢調整方向,你的堅持會有成果的。

注意月份

夏天時,水瓶座將面臨另一番考驗。雖然你早在去年就對這些改變心知肚明,但有些時候不知為什麼,就是對一些事情執著放不下,或許在變與不變當中你需要學會放下執著,讓新的事物自然發生,並幫助你適應未來。

水瓶座今年的課題

對於和別人合作這件事情,水瓶座一向知道自己的能耐和底線,因此建議水瓶座最好在一開始就說清楚講明白,免得別人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但是在合作當中,千萬不要把別人視為負擔,他們反而會在你衝太快時,適時地會幫你避開危險。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水瓶座通常都以為自己很有一套,所以對於長輩或同學的建議幾乎很少認真聽進去。事實上水瓶座常因此吃虧或碰到鐵板,建議你還是多聽些別人的建議吧,對你有很多幫助的!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