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雙魚座-鴻運當頭,但愛情起落極大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二O一O年雙魚座的行動力爆發,若不好好善用與控制可是一大損失。工作上雖然仍有危機與壓迫感,導致溝通不太順暢,但幸運的是,九月之前你就能找出解決的辦法。

今年的愛情起落極大,三月起追求者紛紛出現,五月中卻又都消失得無影無蹤,讓等候消息的雙魚座嚐盡苦果。建議你不必刻意期待,不妨先從朋友群中物色,或者也有可能在你熟悉已久的同學當中突然冒出追求者來。

至於有另一半的雙魚座,最近如果想平安無事,最好多多溝通別當悶葫蘆,而且盡可能與對方達成共識,否則只是徒增爭吵的機會而已。在金錢運勢方面,雙魚座的表現不錯,三月過後隨著整體的運勢提昇,下半年將會有大賺一筆的機會。

注意重點

今年雙魚座可說是鴻運當頭,但請留意千萬不要太過放肆、得意忘形,免得被人批評得了大頭症。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你認為別人的批評都只是嫉妒,那麼你就真的犯大頭症了。學會謙虛是你今年的重要課題,若不改進,小心這一年的好運過去後你可能會找不到朋友。

注意月份

一月到三月對雙魚座來說是人際關係大考驗的時期,面對外界的紛擾與活絡,你反而更能夠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十月時的情感考驗不利於單身的雙魚座向外發展,但同時亦有很多機會讓你反思自己的信念與價值觀。

雙魚座今年的課題

今年是工作上可以隨心所欲、充滿幸運與成功的一年。但誠心建議你將功勞與榮耀送給上司和同事,謙虛與懂得做人才能將今年的好運延續許久,如果你只顧著享受自己的好運,那麼一年過後什麼都沒了。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今年雙魚座的學生與考生的運勢很棒,建議學生們多趁著今年事半功倍的大好機會把書唸好,不要浪費今年的好運,火力全開努力衝刺贏得好成績吧。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