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3月中前的愛情可以說是爛桃花爛到一個極點,
不過喜歡在愛情上多拼一點或是不介意亂愛或隨便上床的話,倒是會很愉快。
已婚的牡羊這一年離婚機會高,未婚的容易結婚或是分手,
反正就是個「斷點」年。
4月01日之前出生的牡羊機會最高。
10月8日到11月8日,亂搞一夜情容易得性病,或是鬧得本身的感情不可開交。
桃花滿滿的時間:08/08~09/08(戀愛運好)、03/08~03/31(散發強烈魅力)
問題多多的時間:02/12~03/07(太想劈腿)、11/09~11/19(爛桃花很多)


金牛座

愛情在這一年不算差,只是下半年容易在婚姻方面有些桃色糾紛,
也有不小的機會會是你的另一半做了比較多對不起你的機會,
這讓金牛座相當的不愉快,
特別是05月03日以前出生的金牛座,還滿容易遇到這種被劈腿的機會。
三月初,出國時還滿容易遇到仙人跳的機會,遇到投懷送抱的情況要多小心,
另外,這段時間也是金牛座容易自己劈腿或一夜情的時間。
桃花滿滿的時間:04/01~04/25(放電力強)、07/11~08/07(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3/01~03/16(爛桃花一夜情)、09/15~10/28(婚姻爭吵多)

雙子座

不是漸漸沒有,就是跑來討債的,
06月05日前出生的雙子座會越來越有這種感覺,越往年底感受越深,
好像這些愛情桃花都是來找麻煩,不然就是很容易搞到你身敗名裂不知如何是好,
從事演藝或大眾人物要更小心,這一年很容易沾上性愛醜聞。
五月到九月容易有被踢爆或愛情方面的事被人爆料的情況,
對雙子座的傷害性還滿強的,基本上安份守己點會比較好。
容易染上性傳染疾病,請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
桃花滿滿的時間:04/26~05/19(放電力強)、08/08~09/08(戀愛運較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10/29~12/07 (溝通不良)、02/24~03/20(爛桃花多)

 

巨蟹座

如果去年離不成婚,今年的機會更大一點。
坦白說今年論及婚嫁不容易,
因為事業和家庭雙方面的壓力實在是太大,
很容易搞到婚姻破裂失和或是令婚期延後遙遙無期,
不過到年底會好一點就是了,
特別是06月27日前出生的巨蟹座在年中,五、六、七、八、九月會特別有很深的感觸。
戀愛在今年倒是不算差,只是年底容易有亂愛一通的狀況,

07月03日前出生的巨蟹比較容易有這樣的情形。
桃花滿滿的時間:12/01~12/31(桃花滿開)、05/21~06/14(個人魅力強)
問題多多的時間:02/24~03/20(爛桃花一夜情)、07/06~08/23(跟情人間吵翻天)


獅子座

03月11日前,情緒總是容易起起落落高高低低,
處理愛情容易因此爭吵也容易有很多的口角和問題,加上口語表達比較差,誤會很多。
桃花滿滿的時間:06/15~07/10(戀愛運好)、01/19~02/11(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05/21~06/14(太想劈腿)、10/29~12/07(爛桃花很多)


處女座

處女座的情侶要嘛就去結婚,放著不管感情就會生變的機會爆高。
這一年是很好的結婚年,
單身容易遇到真命天子,已婚的也容易遇到更真命天子天女的對象,
反正這一年要把婚姻RENEW一下,有活水的婚姻才會長久,
讓自己的婚姻可以再向前一步,其實離婚也是有機會的,不過通常是你劈腿機會大。
桃花滿滿的時間:07/11~08/07(放電力強)、01/01~01/18(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5/12~05/29(爛桃花一夜情)、07/14~08/16(愛情爭吵多)

天秤座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五月到九月這段期間,
這段時期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婚姻或感情生變的情況,
多半容易是另一半變心或者是另一半突生變故而不想結婚,
婚禮因此被中斷的機會高,也容易造成你與家人所受到的傷害比較多一些。
突發性的感情中斷也是有可能的,但多半都是因為意外或是誤會,
特別是10月01日前出生的天秤座還滿容易遇到這種烏龍的意外。
也不排除你會遇上特別的人,讓你有種被流星打到,忽然把婚姻大轉彎的情形。
桃花滿滿的時間:04/01~04/26(放電力強)、01/19~02/11(桃花運強)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1~09/14(火爆溝通)、07/11~08/07(祕密戀情)


天蠍座

愛情運在這一年好得沒話說,但第三者好像也多得沒話說,
你自己招惹來的第三者會在2010年年中的時候帶給你不少的麻煩事,
特別是11月14日後出生的天蠍座還滿容易遇到這樣的事,
不過這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的問題。
10月08日起的天蠍座對愛情的掌控能力明顯變得很低,
亂亂愛的機會高,一夜情或劈腿機會也不低,基本上是被勾引的,
11月09日到11月19日的狀況更加嚴重。
桃花滿滿的時間:12/01~12/31(放電力強)、02/11~03/07(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8~09/08(爛桃花一夜情)、04/18~05/12(情侶溝通困難多)


射手座

充滿驚喜(嚇?)的愛情大概是這一年射手座的寫照,
大部份的射手座大概都會發現自己愛上了或吸引到了以前不太會喜歡
或不太有機會遇上的那種人,特別是11月29日前出生的射手座特別容易有這種狀況。
2011年的桃花運會好很多,不用在這一年這麼拼吧?
桃花滿滿的時間:03/08~03/31(戀愛運好)、03/21~04/19(桃花滿開)
問題多多的時間:10/08~11/08(太想劈腿)、08/08~09/14(爛桃花很多)


魔羯座

03月11日前最好不要玩太大,否則容易有性病纏身的困擾,
或是惹來一堆沒必要的流言醜聞,搞得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容易有一團亂的狀況,
特別是01月06日前出生的魔羯座,該做的安全措施還是不可少的。
冬天的愛情是滿到溢出來,不過似乎爛桃花好桃花全部一起湧上門來,
你該怎麼去選擇是要靠你自己的智慧,但是基本上你劈腿的機會是很高的,
加上魔羯座在這幾年都會是貪心、佔有慾又很強,因此不免是會來一些大問題。
桃花滿滿的時間:01/01~01/19(放電力強)、04/01~04/25(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2/28~03/16(愛情問題多)、02/06~04/16(性氾濫問題多)

水瓶座

春天就是吵吵鬧鬧,你處理感情很衝動,另一半也不見得很好搞定,
基本上激動一點容易演變到互甩巴掌或是乾脆就分手,
所以請記得春天還是該多深呼吸冷靜一下,否則一吵再吵,
為的都是相同的話題吵不完,其實問題也沒那麼難解決。
這一年的你非常的不安,對於感情的需求度很高,難得一見的掌控慾也增加,
對鬆散成性的水瓶人來說,偶爾看看你們吃醋也是鐵樹開花一般的難得奇觀。(攤手)
桃花滿滿的時間:01/19~02/12(放電力強)、04/26~05/20(戀愛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2/01~04/21 (溝通不良)、03/01~03/16(爛桃花多)


雙魚座

爛桃花多到滿出來是這一年很恐怖的事,怎麼個爛法呢?
如果不是把雙魚座搞到名聲很差,就是容易給雙魚座弄來一身病,
這對雙魚座來說是還滿慘的事。 因為雙魚座太容易被騙了,
特別是02月25日前出生的雙魚座不但容易被騙還很愛哭,
雖然哭得梨花帶淚是還滿受人同情的,但是也讓更多人想騙你們。
桃花滿滿的時間:05/21~06/14(桃花滿開好)、01/01~01/19(人緣桃花多)
問題多多的時間:11/09~11/19(爛桃花一夜情)、08/21~09/13(跟情人間吵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