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博覽會20日起試營運,早上9點開始開放20萬人進入園區,位於浦西園區的台北案例館累計至晚間5時共吸引將近3千人進館參觀,預估晚間7點30閉園,遊客應可達到4,000人。

台北案例館館長陳慶安表示,館內四區域皆已完成測試,150多位接待人員也已培訓完成。但其中因為拍攝短片的導演侯孝賢認為現場效果尚須進行細微調整,所以第一天試營運,強調科技的101 360度3D立體劇院及未來劇院暫不開放,僅開放一樓門口的迎賓區與互動情境體驗區。

20日上海的天氣陰雨綿綿,但臺北案例館仍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對於101 360度3D立體劇院及未來劇院未開放,有些遊客覺得有點遺憾,但他們紛紛表示,「5月1日一定還要再回來台北案例館參觀」。

部份遊客於一樓看完由全球解析度最高的寬5.382公尺、高3.2公尺LED螢幕的歡迎影片後都表示,很想到臺北來看一看;甚至有些遊客看完互動區介紹臺北影片後,還詢問接待人員「台北101多高」,「到台北機票多少錢」,「淡水河有多長」等等,對台北充滿濃厚的興趣。

【2010/04/21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