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澳利多萬能養老保險簡介
善用外幣保單,資產規畫多元化
◎文/國泰人壽 商品行銷企劃科

因應國人對投資工具的選擇有逐漸國際化趨勢,為提供具澳幣需求的客戶在理財規劃時有更多元的選擇,國泰人壽在近期推出「國泰人壽澳利多萬能養老保險」。

國泰人壽數理部黃景祿經理表示,本商品透過宣告利率來累積保單價值,可同時滿足理財及壽險保障的雙重需求,另外,每個保單年度還可享有第一次部分提領免收解約費用(保單價值準備金的5%以內),使資金運用更加靈活。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曾清傳副總經理表示,本商品依宣告利率累積保單價值,且宣告利率於第3保單年度前不得低於4%,對持有澳幣的客戶而言,不失為進可攻退可守的選擇。

以35歲的男性投保6年期、保額10萬元澳幣的「國泰人壽澳利多萬能養老保險」為例,躉繳澳幣10萬元,假設6年宣告利率皆為4.93%,且自始未曾辦理部分提領及保險單借款,6年滿期後,可領回澳幣130,984元,提供已持有澳幣現金或未來有出國、移民計畫的民眾,一個優質的選擇。有相關需求的同仁可洽國泰人壽服務人員投保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