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國內唯一的國營人壽保險公司-台銀人壽,20日推出「璀璨珍藏美元外幣養老保險」美元保單,以限量的方式由臺灣銀行獨家銷售,主要目標客戶是銀行財富管理已持有美元或美元定存即將到期的客戶。

該商品主要特色為投保手續簡便,客戶以美元一次繳付保費,即可擁有兼具保障與儲蓄功能的保險規劃。

以40歲保戶投保「璀璨珍藏美元外幣養老保險」6年期,保額10萬美元為例,只需一次繳交8萬3,680美元 (不分性別),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即可享有10萬美元的保險保障,期滿時領回10萬美元的滿期保險金,若選擇10年期的話,只需繳付7萬2,880美元的躉繳保費。

台銀人壽建議,雖然美元仍是國人接受度與持有比例最高的外幣,購買外幣保單時,仍須留意匯率風險,避免因時間、匯率的不同而產生匯兌上的差異。

此外,客戶投保時應結合未來的外幣需求,透過領取確定金額的滿期保險金,實現將來出國旅遊、海外置產、移民或累積子女留學資金的資產配置與理財目標,創造保險理財的最大效益

(陳碧雲)

【2010-04-21/經濟日報/C1版/金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