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統計資料顯示,國人97年十大死因中的第一名為惡性腫瘤,癌症的發生率逐年攀高,各種因應的新式療法也快速地研發上市,其高額的新藥費用造成病患沉重的負擔。此外如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等特定傷病也都在十大死因之列,國人罹患特定傷病的機率越來越高,特定傷病險的保障也越來越受重視。

國泰人壽推出「鍾福特定傷病終身保險」,針對國人罹患特定傷病時急需的大筆醫療費用提供保障。商品著重多項特定傷病保障(共28項),一次全額給付特定傷病保險金,兼具身故保本設計,每筆保險費至少都拿得回來,並有生命末期保險金使保戶能提前使用,讓最後的生命活得有尊嚴,商品的主要特色有:

1. 特定傷病保障項目充足---28項特定傷病,保障最全面

2. 分類特定傷病保障---針對罹患腦中風等神經系統受損之第一類特定傷病者,理賠1.5倍保額的「特定傷病保險金」,以因應後續需支付之長期安養費用;罹患第二類特定傷病者,則理賠1倍保額與按年繳繳費方式無息計算之應繳總保費的1.06倍兩者中取其大者。

3. 給付一次到位---罹患特定傷病後理賠金一次全額給付,不需費心收集各項醫療單據,即時減輕自費藥物或治療造成的經濟負擔,讓您獲得更好的醫療品質照護。

4. 終身有保障,保費絕不浪費---具身故保本設計,當未罹患特定傷病或領取其他保險金而身故時,給付身故保險金為按年繳繳費方式無息計算之應繳總保費的1.06倍,讓您的保費絕不浪費

「國泰人壽鍾福特定傷病終身保險」提供最全面的特定傷病保障,是守護您健康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