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由東亞證券100%投資成立的東亞銀保險經紀人公司,即將正式在台營運,將結合東亞銀行集團的資源與東亞證券一同為客戶量身訂做保險商品,提供完整的家庭及企業風險規劃服務,業務範圍包括人身保險及財產保險,並依據母公司東亞證券的策略與遠景共同發展多元化的商品平台。

東亞銀保經總經理蔡森州表示,完整的理財規劃不能忽略風險管理,母公司東亞證券本身財富管理擁有的產品線已比一般銀行通路完整,包括基金投資、債券、股票與結構型商品等,再加上東亞銀保經所設計的風險保障及退休規劃產品後,能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財富管理方案,不會掛一漏萬,滿足顧客「一站購足」需求。

蔡森州說,以東亞證券財富管理的業務屬性來規劃,東亞銀保經的商品平台初期將以變額年金投資型保單、外幣傳統險及分期繳儲蓄險、醫療險為主。

變額年金目前仍是客戶長期退休規劃的最佳工具,且以東亞證強大的投資研究團隊,可以協助客戶在眾多連結標的選擇上,提供最適當的建議,這也是跟同業區隔,能提供的優質差異化服務。

另外投資型保單所連結的多元化投資標的,包括基金、ETF、全權委託標的等,也可與東亞證的產品線產生互補的功效。
他強調,今年是東亞銀保經的建置基礎年,由於東亞證券為首家獲准在台灣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的外資證券經紀商,對台灣財富管理的發展有長遠企圖心,集團將以國際化的規格經營證券及保經,為台灣的投資人提供財富管理、基金投資、債券及股票交易、結構型投資產品等優質的財富管理服務。
(蔡穎青)

【2010-04-17/經濟日報/A15版/理財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