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哪些星座的人要留意小問題變成大麻煩
    (參考太陽跟上昇)

    並不是說有上榜的人運勢不好,而是會有指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

第3名  射手座

    今年射手座財運很好,可是有暴起暴落的趨勢,6月跟8月你的運勢很好,
    可是7月跟9月的財運比較不好,暴起暴落。你可能會好的時候都不在意,
    錢隨便花,財務有漏洞你也不在意,財務方面你很容易大起大落,
    所以記得不要忘記那些小警訊。

第2名  天蠍座

    今年因為木星走到天蠍座的第5宮,所以你的人際關係運非常好,朋友會變多,
    但警訊就是你的心變得比較不安份,會想要劈腿,也可能陷入N角關係。
    再來今年你很容易懷孕,如果你想要有孩子那很恭喜你,
    可是如果你身陷1段不好的關係,加上容易懷孕,小問題就可能變成大問題。
    總之情感方面你要特別留意,雖然你桃花很旺,但最好還是務必要注意。

第1名  天秤座

    今年因為土星壓抑的關係,天秤座會覺得壓力很大,還會覺得周圍的笨蛋變多,
    繁忙的事情也變多了。因為你沒有辦法事事去調解,所以就容易出狀況了。
    可能是你要簽很多文件,隨便簽結果就簽錯了;或者是很多事情都要徵求同意,
    結果你都說好,然而卻引來更多危機。因為你太忙碌,所以你容易疏忽狀況,
    導致你得去扛別人犯的一些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