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房地產市調機構統計顯示,台北縣新莊副都心已有多達26家的大型建商買地插旗,其中,光是上市櫃建商就超過十家,包括國泰、全坤興等業者,近期之內準備推出的建案超過100億元,並讓新莊副都心成為建商主戰場。

其餘在此買地的建商還有冠德、宏盛、宏普、興富發、遠雄、鄉林、潤泰創新與亞昕。也使得新莊副都心區域的銷售表現與價格走勢,成房市景氣風向球。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昨(22)日表示,新莊副都心周遭房市可分為中原段及副都心段,目前建商推案集中在中原段,第一個建案為「新富都No.1」,去年5月推出,幾天就宣布銷售一空,接下來的二、三期,也都在極短時間內去化一空,成交價更從每坪30萬元走至35萬元。倪子仁表示,今年520檔期,將由鄉林率先出擊,緊接著還有冠德及遠雄等加入新戰局。

【2010-04-23/經濟日報/A2版/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