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寶靈表示,下周要注意食物中毒事件,農業和糧食業有新改革。透過國際交通的運輸,讓資訊業可向外發展。政治人物必須帶領人民改變局勢。注意火災、地震頻傳。出版界出現震盪,會遇上一股莫名的停滯期,化危機為轉機的辦法是真誠以對。

牡羊 高塔
易傷害他人而遭受攻擊,小心自私帶來的後果。愛情逆來順受,反向思考可轉變局勢。注意下半身水腫。

金牛 教宗
工作認真、打拼學習。愛情停滯不前,讓你重新思考雙方的關係。容易和家人爭吵。注意喉嚨易發炎。

雙子 戀人
事業混亂,讓你無心工作。感情有三角習題,影響雙方的戀情。心情煩躁,和家人容易溝通不良。

巨蟹 皇后
事業有計畫產生,注意受到金錢誘惑。有小孩的人適合親子同遊,可獲得好運。小心腎臟功能衰退。

獅子 權杖三
可往海外發展,計畫未來。感情如魚得水,可規劃下一步的生活。情緒差易影響工作。小心運動傷害。

處女 戰車
事業全力以赴,有機會往成功邁進。把握機會可賺到大筆財富,投資房地產有收穫。注意車子的保養和罰單,小心大眾運輸的變化影響作息時間。

天秤 寶劍四
工作太忙碌,要找機會休息靜養。感情沉悶不穩定,覺得不受對方重視,需要朋友支持,度過沮喪的時期,學習新事物可以轉移注意力。注意身體有外傷。

天蠍 金幣二
興趣和工作無法兼得,找到目標才有戰鬥力。感情互相諜對諜,誠實的人才是贏家。勿輕易相信別人。

射手 世界
有升遷的機會,注意人紅是非多。簡單就是幸福,雙方戀情甜蜜。日夜溫差大,小心容易感冒。

摩羯 正義
簽約要謹慎,說話不算話會被批評。要多花心思,和對方保持熱戀。真實做自己就好,勿在意他人想法。

水瓶 愚者
會做出驚人之舉,有機會一步登天。感情堅持態度易讓另一半發怒。財運有狗屎運可獲利。易腰痠背痛。

雙魚 金幣三
版圖擴展,有致富的可能,透過電信和網路可賺一筆。感情苦盡甘來,有機會修成正果。注意身體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