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國泰人壽為讓兩岸客戶都能享受最方便的服務,提供身處台灣或大陸地區的客戶,均可就地辦理理賠申請、保全變更等服務,充分展現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台灣保戶在大陸可享有兩岸同等的理賠、保全等服務。

考慮到兩岸往來日趨頻繁,國泰人壽為使保戶不論在台灣或大陸地區都能得到最即時的服務,因此委託大陸國泰人壽,提供台灣保戶在大陸地區的27個城市32個據點與台灣相同的服務。

保戶若有理賠申請、保全給付、保全變更等服務需求,只要透過電話洽詢,服務人員便會上門為保戶服務,保戶也可親自到大陸國泰人壽各服務中心櫃檯辦理。

此外,隨著大陸遊客赴台正式啟動,為讓大陸國泰人壽保戶享有更完善的服務,台灣國泰人壽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等五個服務中心,亦同步開辦陸客在台旅遊期間的售後服務,協助保戶辦理理賠申請等客服事宜。

台灣國泰人壽所推出的「遨遊千里傷害及住院醫療保險」,可讓商旅人士享有完善的保障。

除基本的意外死亡、殘廢保障及住院醫療日額外,並且擁有高額度的航空意外身故保障,同時保證續保至75歲,讓往來各地的商務人士,在每次的旅途中都能夠無後顧之憂。
(黃英傑)

【2010-04-25/經濟日報/B8版/兩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