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上海市舉辦的2010年世界博覽會即將開幕,以天燈造型做為概念的台灣館,也將點亮世博會的天空,讓全世界的遊客看見台灣的美,令每位至世博會旅遊的台灣民眾,都能感受到台灣的驕傲。

國泰人壽推出「世博會旅平險客戶回饋活動」

為了讓赴上海世博會的民眾有趟開心且放心的旅程,國泰人壽特別推出「世博會旅平險客戶回饋活動」,除了提供給投保國泰人壽旅平險的保戶更多保障外,同時還可參加多重抽獎活動及享受多項貼心服務,讓民眾拿得開心,玩得放心。
投保國泰人壽旅平險即有機會獲得多重贈禮

只要在6月30日前投保國泰人壽旅平險,便有機會獲得現金新臺幣10萬元及iPhone等600個搶先好禮,同時每投保1次,就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買越多,抽獎機會越多

為了讓民眾在旅途中更放心,只要在世博會期間投保國泰人壽旅平險保費達1,100元且搭乘東方航空或上海航空直航班機往返台灣及上海的保戶,可再獲得往返航空意外身故保障300萬

此外,為了使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將在世博會伴隨天燈起飛的台灣精神,國泰人壽特別舉辦「夯世博、”eye”台灣」攝影活動,只要在世博會期間投保國泰人壽旅平險前往上海,並將世博會中「台灣館」或「中國館」展館的照片上傳至活動專區,便可參加總獎金新臺幣6萬元的抽獎活動。

多項保戶服務,讓旅途更放心

國泰人壽另與國際SOS合作推出「尊榮VIP專屬服務」,只要是符合資格的保戶,皆能夠享有「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及「大陸醫院門診與住院安排服務」兩大服務。同時,國泰人壽也委託大陸國泰人壽提供台灣保戶在大陸地區的27個城市32個據點與台灣相同的服務,若國泰人壽保戶旅遊中國期間,有理賠申請、保全給付、保全變更等服務需求,只要透過電話洽詢,大陸國泰人壽服務人員便會上門為保戶服務,讓所有國泰人壽的保戶在遊世博會時能夠擁有最貼心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