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陽或上昇在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感覺時間有限。

    如果擦眼霜要擦12罐,火象星座會覺得打3針肉毒桿菌比較快。
    如果運動要跑80圈,她覺得乾脆給別人推脂比較快。年輕的時候她都在工作,
    都在外面日曬雨淋,也沒有那麼在意自己。不過當自己年長之後,
    她覺得自己時間有限,所以會想趕快去做,不要告訴她要做瑜珈跟養生,
    因為她覺得這樣很慢,有快速的方式就盡量來唄。

2.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重視他人感受。

    本來土象星座不會很重視自己的外表,不過當她年長之後,
    他會開始重視別人的評價,怕被人說自己比女兒老很多。她的愛美不是在整型,
    而是會買昂貴的包包或是高級的套裝,也可能是很貴的項鍊或珠寶,
    用這種方式來打點自己,讓自己有更雍容華貴的氣質,走質感路線。

3.金星在天秤座、雙魚座:想要變小女人。

    金星跟女生戀愛和散發出來的魅力有關,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一旦年紀大了,
    戀愛又不順利,她會覺得是自己的肉體不夠青春,她會去把肉體變得更好。
    也許談戀愛會有很多錯誤,不過她就是會覺得那是因為自己老了,不夠年輕。
    所以她會朝小女人方向去努力,會刻意打扮得比較可愛跟年輕,擦粉嫩的香水,
    讓自己更有年輕青春的魅力。即使她已經62歲了,她演小女人也還是蠻像的。

4.金星在獅子座、射手座:想要變貴婦。

    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之愛美邏輯,如果那種面霜裡面有添加黃金,她會去買,
    高級食物或是限量商品也特別不一樣,喜馬拉雅山或長白山上萃取的也不一樣。
    她覺得年紀愈來愈大以後,就要搭配合適的保養品,以配合自己的身分,
    所以她買東西會愈買愈貴。

5.火星在牡羊座、天蠍座:重視情慾身體魅力。

    火星跟性愛、行動力與企圖心有關,在1~4上榜的人都重視衣服穿著的樣子,
    但是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重視衣服脫下來的樣子。如果大家都有贅肉,
    在1~4上榜的人認為可以遮住就沒問題了,可是她會重視裸體之後的那個線條,
    而且也重視胸部的保養,那種會做提胸手術,或是修飾上面點點的大概都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