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為貼近客戶的需求,特別針對現在市場上投資者對於資產配置的不確定性、「追高殺低」的人性弱點,推出業界第一張結合全委代操、自動轉換、停利機制的投資型商品「世紀精選變額萬能終身壽險」,讓投資可以輕鬆擁有專家的幫忙,並且把賺到的錢都留下來。

「三商美邦人壽世紀精選變額萬能終身壽險」委由復華投信的專業經理人來進行投資,客戶只要針對自己的風險屬性選擇投資標的,專業經理人就會依照您的風險承受度來建構基金組合。目前以投顧全委帳戶的行情,最低門檻需500萬才能進行投資,但現在只需要小額資金,就可以享受有錢人的專利。

除此之外,只要在保戶投保時依其風險適性做好設定,即可協助其嚴格執行「自動轉換(彈性理財)」與「停利(轉攻為守)」的紀律投資,「自動轉換機制」每月定期定額投資,透過分散投資時點,達到降低平均成本的目標,而「停利機制」讓您不會因為捨不得贖回而錯失賺錢的機會,只要善用兩種機制,就可幫保戶鎖住獲利,控制下檔風險,讓您可以輕鬆對抗市場的不確定性。

「三商美邦人壽世紀精選變額萬能終身壽險」藉由復華團隊的專業掌舵,讓您簡簡單單進行投資,不用再為眾說紛紜的市場消息迷惑,除了全委代操外,再配合自動轉換與停利機制,實現財富的夢想。

(項家麟)

【2010-06-13/經濟日報/B7版/金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