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星術當中
第11宮是一個跟希望有關的位置
而希望也是一個很難解釋的東西

而希望的正確解釋在於
第11宮是接續在第10宮之後
在占星術當中第十宮是一個跟事業和目標有關的位置
而這個接續在後面的11宮
意思是我在得到我要的工作跟事業之後
我對於我自己的快樂跟期望的方式
我們也可以說那是一種真正的目的

舉例來說
一個10宮在魔羯座的人
對他來說他的事業是希望可以有組織跟某種程度的版圖
當今天他一旦做到的時候
他會去希望自己可以獲得的是第11宮水瓶座
代表的變化和跨領域的事業體

而更貼近事實的是
一個10宮魔羯的人在還沒有達到自己的事業版圖的時候
他就會不斷的夢想著有一天可以有著跨領域的事業體

這就是占星術當中
所謂希望的真實面貌

甚至倒果為因的方式去說
因為11宮的希望一直都存在
也因此一個人會努力的往自己的事業(10宮)前進

當一個人的太陽星座在第11宮的時候
這代表著這個人有著清楚的希望跟目標
甚至會有很多無窮無盡希望的傾向
這一點跟原始第11宮的水瓶座是有一定的關聯性的
原始的水瓶座講究的人道主義跟革命
是因為我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
我會渴望著更多的好處跟完美
而這些完美是在對應到現實生活體制的時候
感受到這些體制跟制度帶來很多的問題跟不完美

然後當我在面對很多制度面造成的困苦時
我希望可以改變這一切
然後能夠達成某種程度的幸福
這就是人道主義內在動力的運作方式

而當一個人的配置是這樣的時候
他們就會出現這種類水瓶的傾向
簡單的說一個太陽在11宮的人
自己的內心都有一套自己認為的幸福標準
然後太陽的力量會讓他用灌注的態度
去改變或是革命一切

我們可以說他們是不切實際的夢想家
因為就現實來說
10宮的事業都不知道能不能夠順利完成了
就先跳過去想著其他的理念跟理想
真的是言之過早了

在心裡跟內在動機上
他們是有著強烈的主動跟積極的力量的
因為一個太陽在10宮的人
這會讓他們把自己的肉體跟精力都投諸在此

不過他們很快的就會發現
自己的這些希望跟內在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有用的
這也是太陽在11宮的人很快的會出現人群性的理由

一個太陽在11宮的人
遲早會有一天會去面對到要去接觸人群
因為很多時候自己想要的理想跟希望
都是需要很多的東西跟很多人來配合
甚至很多的時候
他們的理想跟理念要能夠確實傳達然後實現
還必須要想辦法去撼動本來的文化和社會習慣
也因此他們之所以會出現人群性的原因
在於他們需要去面對許多的人
去傳達自己的理念
去告訴別人正確的想法
(當然有可能只是他們自己認為的正確)

因為他們比誰都清楚只有自己一個人是無法改變環境的

太陽在水瓶的人會喜歡人群性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理由
那就是太陽所帶來的成就感

因為自己的思維跟思路是特別的
也因此他們身上會很明顯的展現出
特立獨群跟不容易被接近的特色

加上自己想要推展的理念跟想法
會自動的在他們自己的腦海當中轉過上千遍
也因此他們是很容易可以在一大群人面前
去展現自我的意識跟自我魅力的

太陽發光發熱的意義
將會導致他們在人際關係或是群眾上變成有魅力的人
這是屬於一種類似明星的特質
一種對於自己方向的堅決跟堅持
會讓他們變成認真的人
而這種認真的特質
會出現強而有力的吸引力

當然受到太陽燃燒的效應
一般來說他們的人際關係並不是最好的
之所以這樣有兩個主要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自己的理念跟希望有別於現在
也因此一定會出現跟自己理念相合的人
和更多數跟自己理念不合的人

第二是因為當一個太陽在11宮的人
我要去達成我要的理念跟想法
必須讓我自己可以去改革跟顛覆傳統
而這樣的行為必然的會去侵害到既存利益者
也因此一般來說
一個太陽在11宮的人
在同一個環境跟領域當中
會很明白的出現不是同志就是敵人的現象

第三一個革命份子是不會接受中間人士的
因為要搞改革的人
在去面對到方向跟意志力不堅定的人的時候
是不會有信任感的
因為這關乎到他自己要的大局
跟自己是不是有可能會被出賣

第四這種光亮太過強大的特質
將會常常的出現獨裁或是壓倒他人的現象
雖然這種壓倒他人是別人無法反駁的
不過沒有人喜歡自己這種落於下風的感覺
也因此他們常常因為樹大招風的因素
而得罪到不少的人

也因此雖然太陽帶來的是光鮮亮麗的人際關係
但是人際關係的部分畢竟還是漸漸的下滑的

一般來說因為太陽代表的是主要意志
也因此一個太陽在11宮的人
在群體性的方面會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

這將會造就他們同時喜歡群體性
另一方面也討厭群體性

因為太陽是一個跟可以拓展自己意志有關的星
也因此這會讓他在去參加一些可以表現自己的團體時
變得非常的高亢
而這種現象會讓他們的團體性變得很單一
一旦跟自己的領域是毫不相關的人
他們並不會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太陽是光亮跟拓展的
在事件上來說
不管這個人是去參加社團
或是參加一個組織或是成立一個組織
這個人都很容易成為裡面的主要人員

因為自己的光亮跟光華
加上太陽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會讓其他的人習慣性的依靠他

在事件面的部分
這樣的人也很容易陷入派系鬥爭
受到太陽燃燒而且會燃燒殆盡的影響
一個太陽在11宮的人
也很容易被一個社團或是群體給放逐
因為自我意識過強會讓這樣的人容易給?有的環境帶來動盪

 

 

文章作者(藍斯諾) 天隕占星工作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