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響應節能減碳政策,提升市場交易機動性與活絡度,第一金證券第三季再度推出「第e贏家」電子下單交易促銷活動,並大手筆祭出抽獎活動,獎項計有裕隆納智捷百萬智慧車等121項大獎。

隸屬於第一金控集團的第一金證券為響應百年老店年輕化政策,近3年陸續推動「贏家」系列電子商務促銷活動,除了今年初推出的多功能「第e贏家」網路電子交易系統外,再從5月起至9月底止,提供7-11禮券做為新開實動戶開戶贈品外,7月至9月底,三個月期間,更提供包含納智捷SUV百萬名車等121項3C商品,供交易滿百萬元的客戶抽獎。

抽獎活動除每個月都有抽獎之外,還有期末的汽機車「至尊獎」獎項。值得注意的是,為有別於一般的抽獎活動,大獎多由法人得獎的結果,第一金證券公司這次特別設計汽機車大獎的中獎機會,一般小額投資人與法人大戶一樣高,也就是散戶也有拿大獎的機會;此外,客戶每月電子交易金額達一定金額且連續12個月,也有電子書、智慧型手機等3C 贈品可拿,唯有如此才能確實回饋大眾。

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資料顯示,去年底,電子交易占市場總交易量已成長至29.89%,但到今年5月底止,又迅速成長至36.79%,電子交易金額比重則為31.03%。單月包含網際網路與電話語音的電子交易金額為1兆5,487億元,電子交易人數為72萬3,673人,同月股市交易人數為155萬2,994人。

以上數據顯示投資人愈來愈倚重電子交易,不過證券交易也不能全賴電子商務,仍須配合實體通路才行,因此近2年來,第一金證券營業據點也從22個擴充為27個據點,提供客戶完整的證券交易服務。

(李佳濟)

【2010-06-25/經濟日報/B1版/金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