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月亮)

    第五名  雙子座
        雙子座是因人因事因地而制宜,為什麼雙子是第五名呢,因為他們
      有一半是付錢的,就是有一半是專門在幫人家付錢的,可是有一半呢,
      就是「既然你比我有錢,那我就A你的錢囉。」

    第四名  牡羊座
        他有一種互相的觀念,就是「以後我有錢,我就對你很大方,現在
        我比較困頓一點,你對我大方一點,我欣然接受」,而牡羊座是說真的,
        有錢就真的會對朋友很大方。

    第三名  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這個星座還蠻詭異的,不是很大氣的
      一個星座嗎?但是有時候就是還蠻小氣的,凡事都還算蠻愛佔便宜,
     斤斤計較的哦。
        獅子座的人呢,是屬於那種,他覺得豪華氣派那是一定要的,
      出手一定要非凡,但是出自己的手他肉會痛,所以如果是要他拿錢出來,
      他就會斤斤計較,而且盡量不要在別人面前,但是如果跟別人出去,他就
      要先算好,是不是有人幫他付這個帳,或者是有沒有確定已經打折扣,
      那他就會出手非常的大方,所以如果有人幫他辦卡或有人要幫他買單,
      他絕對很狠的啦,一定都去買最豪華,因為他好久沒有享受這種闊氣的
      感覺,所以花別人前他絕對不手軟的。

    第二名  金牛座
        通常就是心安理得四個字,他也不會去花陌生人的錢,一定是花
      他覺得勞苦功高嘛,譬如說老公給金牛座錢好了,金牛座也會覺得
      「也是阿,我帶小孩帶的那麼辛苦,這是我該拿的,當然不手軟」,
      那金牛座也還好,他們並不是一個亂花亂奢侈的星座,會去買保值的,
      比如說手錶或是珠寶啦,每一樣都是高單價的產品哦,所以也是會讓
      那個花錢的人很肉痛,然後他自己不手軟的。所以看到金牛座花大筆的金
      錢,有時候可以問問他,花的到底是誰的錢阿。

    第一名  雙魚座
        今天他出來玩,為什麼會叫這些人來買單,就是想把你當金主嘛,
      所以他幹麻手軟呢,手軟就不需要認識這些金主,也不需要平常累積
      一些人脈或說盡好話,或者是很ㄋㄞ,他一定有很多女性的特徵,
      是讓男生神魂顛倒的,比如說長的很可愛或者是很嬌弱啦,或者是很會
      讓男生覺得很有成就感啦,所以人家可以做到這點,當然就有得花了,
      所以雙魚座又在你面前示弱的時候,也許你可以想想他背後的動機
      是什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