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水星:與想事情的方式有關係)
   p.s 如果用到金星那就快樂很多,水星就是腦袋啦

    第五名  巨蟹座
        其實他很容易投射到自身,然後自怨自艾,他不是不祝福,他只是
      先想到「為什麼我這麼苦,為什麼人家可以找到這麼好的老公」,所以
      那當然是在他們還沒有找到之前了喔,然後就會有一種「唉,我又不是
      條件不好,也不是不夠賢慧,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然後就一大堆,
      很灰暗,然後有一種悲憫,就覺得說「唉,看你們現在很快樂對不對,
      我以前跟我男朋友也是…,但是你知道後來開始沒有多久,他就開始原形
      畢露」,就是越講越悲觀那一種感覺,他會將心比心啦。

    第四名  射手座
        屬於冷靜派的,當然他會覺得事不關己啦,你們快樂很好阿,但是要他
      祝福很難,因為他是冷眼旁觀型的,他就是微笑以對,那你不要逼問他也
      不要跟他講一些五四三,比如說你有個射手座姐妹淘,你跟他講說「我跟
      xxx好恩愛喔」,他會附和你「哦,真的喔,恭喜你」,如果你說「你覺得
      我們會不會一輩子」,這時候射手座就會為難了,因為他很清楚「一輩子
      再說吧,現在很好就好啦,享受當下呀」,所以你如果硬要逼他說出
      什麼話來的話,如果這個射手座姐妹淘跟你很要好,他就會說「你要聽
      實話嗎?如果你要聽實話那我就告訴你,我覺得他不會跟你一輩子」,你就
      有一種自討沒趣的感覺喔,所以射手座的人是非常冷靜的。

    第三名  天蠍座
        天蠍座就要看他當時有沒有戀愛了,如果沒有戀愛的話呢,他就會有
      一種尷尬,就是「你們那麼恩愛,那也不要在我面前演吧」,他就會別過
      頭去不看,那個是會讓天蠍座很尷尬的,另外天蠍座其實蠻在意禮貌的,
      雖然在他自己熱戀的時候,他常常有不禮貌的行為,可是至少他會躲著
      別人,比如說他會看旁邊有沒有人在看,沒有人在看,他就會偷親一下、
      或跳過去撒個嬌啦,有人的話,通常他們很正經的樣子,所以當他看到有
      一對很不禮貌的人,在他面前恩恩愛愛、卿卿我我、旁若無人的時候,
      天蠍座就會開始酸別人兩句「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盡量享受吧」。

    第二名  處女座
        把處女座想成好像衛生股長一樣,對他來說,他只看到髒東西,就是
      他先看到負面的,就好像他到你家,先看到地板不乾淨什麼,乾淨的東西、
      好的東西大家都知道,不用他來說,所以當他看到你們兩個很恩愛的時候,
      他就會問「怎麼樣?我知道你家很有錢,他家有沒有錢?」,還有「你長哪麼漂亮,
      可是我覺得他長的蠻醜的,你覺得你們兩個會白頭偕老嗎」,而且他也會告訴你
      說「你要想清楚喔,貧賤夫妻百事哀喔,你真的確定以後要犧牲你的工作然後
      跟他在一起嗎」,他就是會把話講的很白話、很裸露,所以有時候老實說
      你要處女座講出好聽話來,真的是不容易,乾脆就不要問他的意見好了。

    第一名  雙子座
        雙子座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所謂遇強則強呢,就是如果你一天
      到晚在他面前一副很炫耀的樣子,雙子座就「好好好,聽你講的這麼好
      是不是,待我來考驗你們看看喔」,就會想要去搗個蛋、想要去探聽個
      消息,看對方是不是真的這樣想,所以雙子座絕對不是聽聽而已或看看
      就好喔,雙子座會用他的方法證實一些事情,但是在證實的過程中,
      誰知道會造成什麼事情,也許這對情侶就開始勾心鬥角了,也許就開始猜忌了,
      因為他的傳話或者是...,當他發現這中間其實好像還蠻錯綜複雜的時候,
      那你就可以想像,在這種情況下,雙子再攪進去,一定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